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圣诞季活动奖励内容 圣诞季活动代币兑换物品一览

2020-12-18 16:50:59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Kh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圣诞季活动已经到来,玩家们能够参加营地中正在进行的活动来获得代币奖励,之后用代币去兑换新服装和新营地装饰,那么本次圣诞活动有哪些可以兑换的东西呢?请看玩家“Khan”分享的《刺客信条英灵殿》圣诞季活动奖励内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新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种装饰物

下面这棵树是真的大,摆起来要挑挑地方。目前中心大树活动期间不能更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活动心得

刷圣诞币唯一指定活动,2分钟随随便便1200+给40币。

游民星空

喝酒一次才10币,用时1分15秒左右。

到会场后建议优先做找奶牛和啤酒让人偷了的任务,做完这俩NPC会加入拳击赛。

拳击赛一共10场,难度很高,结果打完10场才给70币。敌人血厚的一B,搁那刮痧。

BUG

1.射箭那牌子可能会反过来,要射背面。(我是正常了2场然后就牌子反了)

2.拳击刚开场有空气墙,在中间位置不论是你或者敌人都有可能踩空气下不来不能移动。

3.任务指示飞一边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