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赞恩技能测试结果分享

2020-12-30 14:39:42 来源:无主之地3 作者:菱角D孤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赞恩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玩家的喜爱,可能有些新玩家还不太了解赞恩的技能效果是什么样的,下面给大家带来玩家“菱角D孤单”分享的《无主之地3》赞恩技能测试结果,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我们的弗林特:

1.只有在瞄准下才有加伤,判定在“命中时”是否瞄准(先开枪再瞄准一样能吃到加成),为最终伤害+25%。

2.用冰冻武器、冷狱插件的螳螂炮瞄准暴击,几下即可冻住(跟冰冻效率有关,普通怪武器100%冰冻效率需要1~2发)(配合动弹不得可以实现瞄准下一枪暴击冰冻),可受破冰器、模组、紫系、冷狱、插件的加成。

3.一发子弹瞄准暴击产生跳弹命中附近敌人时,仅目标会被强制上元素状态,被跳弹波及的目标若没被暴击,不会强制上元素状态。

4.用“黑暗军队”武器,它的无人机命中暴击时,若赞恩瞄准,能吃到伤害加成,但不会强制上武器的元素状态(如果“黑暗军队”子弹打完换弹夹后,它的无人机有元素属性,那么赞恩瞄准时,无人机暴击可以强制上元素状态)。

5.分身的伤害不吃瞄准时的伤害加成,但吃瞄准时暴击的强制上元素状态。

6.受福类的元素附伤,不被认定为武器的元素状态。

毁灭者:

1.与暴击产生跳弹类不冲突,并行产生(一发子弹暴击后,会产生一发向着附近敌人的跳弹,然后再产生一发向后穿透的强化弹)。

多米诺效应:

1.赞恩的分身、无人机暴击后,亦可像螳螂炮那样叠加2层效果。

动弹不得:

1.用“黑暗军队”武器,它的无人机暴击时,亦可触发该效果。

2.赞恩的分身、无人机暴击,亦可触发该效果(但它们不享受 皮条客 模组的转化暴击效果,包括分身带“黑暗军队”)。

3.效率疑似50%的冰冻效率。享受 破冰器 圣物 的加成(一般需触发2次产生冰冻效果,带上破冰器可能只需1次触发就能产生冰冻效果)。

4.冰冻效果持续约5秒,解冻后约有2秒处于免疫接受冰冻效果的时间。

坏坏药剂:

1.疑似杀敌后会重置技能冷却时间。

宛如鬼魂:

1.被子弹打中触发效果时,会受到0点伤害(会被打断回盾,会被上元素状态);并且会产生反射子弹,但伤害仅为0点或1点(如果子弹是光球状的范围类的会产生伤害,常规子弹不会产生伤害),伤害为1点时可以产生对应元素效果(伤害极低),伤害为0点时不可产生对应元素效果。

2.如果带上跳弹盾、贝斯卡盾(有盾时),即它的触发概率变为宛如鬼魂的概率+反射子弹概率所以带上它们,可以约等于无视子弹,哪怕该技能只点1级。

(其实跳弹盾+见证死亡+救赎+混乱11,差不多就可以做到在子弹中做真男人了;但这套如果点了宛如鬼魂,反而因为吸不到血,会被元素状态掉血)

3.依然会受到范围伤害。

转危为安:

1.疑似被范围伤害的子弹命中,依然会受到元素效果。

冰镇饮料:

1.分身继承这个技能的吸血效果。

补充:

紫系、毁灭者技能,对于部分子弹是不触发效果的。如:大厅的球,多次点击(阿特拉斯)的追踪子弹,大钢炮的激光。

可以触发效果的。如:核子,奶油分离器,等离子线圈,常规子弹,双王的召唤及其分裂回来的跳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