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7》试玩版剧情背景分析

2021-01-16 10:39:30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重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仙剑奇侠传7》玩家们能够再目前三十分钟的试玩版中体验本作的基本玩法,其实还能够从一些对话和物品介绍中找到很多藏起来的剧情,下面请看玩家“重楼”分享的《仙剑奇侠传7》试玩版剧情背景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女主月清疏是明庶门的弟子,明庶门擅长御灵之术,目前已经没落,只剩下女主和女主爷爷两人

2、本作七年前,出现大量上古凶兽,各大修仙门派无力抵挡,只能结成结界勉强抵御。新手村所在的地区就是天师门的结界内。

3、按照女主的说法七年以来,从来没有人能击败这些凶兽。其中试玩版里的BOSS凶兽,按照男主说法,是天狱逃犯。

4、男主修吾基本可以确定是神界的人,他奉上司之命追击葵羽,结果在炎波遇到了重楼,被打到了人界,被女主救活。同时他的春滋剑(九泉神器)丢失在了炎波泉眼里。

5、男主上司名字未知,但如果主角是单人追击葵羽(这里不知道葵羽是全盛还是受伤),那他本人的实力已经是相当强悍的(根据男主的招式神木斩、万木回春,我怀疑怕是和句芒有关),他的上司要么是伏羲,要么是神界长老(小说里设定神界长老是祝融、后土、蓐收这些)

顺带一提,光追视频里这个,基本可以确定是葵羽了

游民星空

继续盲猜,男主杀死凶兽后,说凶兽身上的黑气很奇怪,而这些凶兽又是天狱逃出来的。既然仙七把九泉神器和葵羽这两个小说原创设定都使用了,那么我盲猜仙七也把域外心魔采用了,域外心魔侵蚀了这些凶兽的心智

男主怕是这时候被揍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