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2021.1.19更新内容一览

2021-01-20 11:29:27 来源:bilibili 作者:荒野小猎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线上模式会有经常性的更新给玩家们提供更多的奖励以及部分可购买道具的折扣,那么1月19日更新了那些内容呢,请看下面“荒野小猎手”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2021.1.19更新内容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在线模式推出私酒贩和博物学家奖励

另有俱乐部会员奖励及更多内容

游民星空

各位走私者只需在本周于在线模式中完成任意私酒故事任务和走私者任务,即可赚取双倍RDO游戏币和职业经验值。另可在搬迁私酒棚屋时享受五折优惠。同时,博物学家应多加留意:博物学家自由模式活动提供双倍RDO游戏币和职业经验值。

游民星空

双倍经验值和黄金尽在决战模式

现在正是您锻炼竞技技术的好时候:所有决战模式和竞速提供双倍经验值和黄金,截至1月25日。

本周只需游玩Red Dead在线模式,即可获取3000俱乐部经验值和5瓶强效疗伤药,于旅程中为各位玩家提供帮助。亡命之徒通行证(四)持有者可获得15级以下的衬衫和帽子各一款,和一件没有等级限制的马甲。同时,已经达到俱乐部等级50级或以上的玩家,可获得一本自选非职业手册六折优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