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家普通动物收集位置一览

2021-03-02 15:39:08 来源:bilibili 作者:1789607867 我要投稿

第1页:农地物种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中博物学家需要收集各类图鉴,想要收集全非常的费时,如果有遗漏的玩家请看下面“1789607867”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家普通动物收集位置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填满博物学家的图鉴是荒野大镖客线上模式里比较费时间的一个事情,很多动物在战局里很难碰到,也有的动物有很强的进攻性,比较难以击杀。接下来,我会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大家说一下填满图鉴的一些“捷径”。

农地物种

游民星空

农地物种在翡翠牧场、大地之心油田右上方农场、瓦伦丁、平脖子站和罗兹右上方农场这五个地点可以完成收集。

(1)翡翠牧场

游民星空
翡翠牧场

翡翠牧场可以收集到佛罗里达奶牛、德文阉牛、安格斯阉牛、美利奴绵羊和阿尔卑斯山羊这五种动物的皮和标本,3种牛在一个大牛圈里,美利奴绵羊在3个羊圈里,阿尔卑斯山羊趴在牛圈后面的一个小鸡窝里(里面有几种鸡,需要肥鸟肉的可以顺道摸几只回去),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要剥皮的话,尽量选择在晚上没有NPC的时候,如果被NPC看到的话,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另外,翡翠牧场这里还有美国家猫和几种狗狗,完成摸狗和给猫拍照的每日任务的时候可以选择来这里完成。

(2)大地之心油田右上方农场

游民星空
大地之心油田右上方农场

这个地方也是翡翠车站恶名悬赏“三寡妇”中的老三的据点。这里通常会刷新一头公牛(安格斯公牛、德文公牛、赫里福德公牛3选1。我的德文公牛皮和样本都是从这个地方找到的)、一头阉牛(安格斯阉牛、德文阉牛、赫里福德阉牛3选1)、一头驴(虽然没有什么用)和若干头佛罗里达奶牛。

(3)瓦伦丁

游民星空
瓦伦丁

瓦伦丁镇这里有3种猪(巴克夏猪、斑点猪、中国大猪,做瓦伦丁的恶名悬赏老三的时候可以顺道过来收集)和美利奴绵羊(采集样本白天夜晚均可,剥皮建议选择在夜晚进行)和若干种鸡。据说还有阿尔卑斯山羊(反正我没碰到过)。

(4)平脖子站

游民星空
平脖子站

位于巴德横渡大桥右边的平脖子站是三种猪(斑点猪、巴克夏猪、中国大猪)的主要收集地点,另外猪圈里还有伞菇可以收集。

(5)罗兹右上方农场

游民星空
罗兹右上方农场

罗兹右上方农场这里会刷新若干头佛罗里达奶牛和一头公牛(公牛在一个单独的牛圈里,这个牛圈里有一棵半截的枯树,牛就在树下。安格斯公牛和赫里福德公牛比较常见,德文公牛非常难碰到,建议去大地之心油田右上方农场收集德文公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