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试玩版各职业已知传奇套装一览

2021-03-05 15:04:59 来源:bilibili 作者:丁香与黑醋栗 我要投稿

第4页:魔术师职业套装

展开

魔术师(Trickster)
时空穿梭套装(Chronosuit)

游民星空

这个套装主要提升以下两个技能

时空子弹(Twisted Rounds):当前装备武器的弹匣被时空子弹填满,子弹无视护甲并且会穿透敌人造成技能伤害。时空子弹的弹匣没打空时,杀死敌人可补充时空子弹弹匣中20%的弹药。伤害技能,持续到换弹或者换武器,CD20秒。

借贷时间(Borrowed Time):原地创建一个标记后玩家可以移动到其他区域,再次使用技能后瞬移回到标记处。运动技能,持续28秒,CD13秒。

套装特效

使用借贷时间后会完全补充当前使用武器的弹匣。

时空穿梭面甲

侵略性瞬移:使用借贷时间传送回标记的时候,在原地产生一次爆炸(注意不是标记点爆炸而是传送的位置),对8米内的所有敌人造成345伤害。

强力扭曲:启用时空子弹技能后,可将武器伤害额外提高15%。

时空穿梭护甲

死亡弹幕:借贷时间激活时每击杀一个敌人,都会使玩家受到的武器与伤害降低10%,持续10秒。该效果最多叠加4次,并在技能结束时被移除。

额外弹夹:启用时空子弹技能后能填装两个弹夹。

时空穿梭手套

生命吸取:时空子弹技能持续期间,击杀目标后会为玩家恢复敌人最大生命值的15%。

短期贷款:借贷时间冷却时间降低22%。

时空穿梭下装

讨价还价:当启用时空子弹并且时空子弹的弹匣没打空时,杀死敌人可补充时空子弹弹匣中20%的弹药。

离子盔甲:激活借贷时间后护甲提高100%,持续10秒。

时空穿梭鞋

堕落者之盾:借贷时间结束时,每个在技能持续期间被玩家杀死的敌人,都会为玩家增加15%最大生命值的护盾。

扩散:奔跑时使护甲值提高3743,抗性提高50%。

总结套装效果

被动:奔跑时使护甲值提高3743,抗性提高50%。

时空子弹:伤害技能,持续到换弹或者换武器,CD20秒。

当前装备武器的弹匣被时空子弹填满,填装两个弹匣,子弹无视护甲并且会穿透敌人造成技能伤害,武器伤害提高15%;当启用时空子弹并且时空子弹的弹匣没打空时,杀死敌人可补充时空子弹弹匣中20%的弹药;击杀目标后会为玩家恢复敌人最大生命值的15%。

借贷时间(Borrowed Time):运动技能,持续28秒,CD10.14秒。

原地创建一个标记后会产生爆炸,对8米内的所有敌人造成345伤害;并且护甲提高100%,持续10秒。玩家可以移动到其他区域,再次使用技能瞬移回到标记处。标记持续期间每击杀一个敌人,都会使玩家受到的武器与伤害降低10%,持续10秒。该效果最多叠加4次,并在技能结束时被移除。每个在技能持续期间被玩家杀死的敌人,都会在技能结束时为玩家增加15%最大生命值的护盾。技能结束后完全补充当前使用武器的弹匣。

非法入侵者套装(Trespasser's)

游民星空

这个套装主要提升以下两个技能

缓速陷阱(Slow Trap):创建一个时空异常陷阱,使其在一段时间内对敌人和飞射性弹丸造成减速效果。破坏技能,持续10秒,CD28秒。

时空裂痕(Time Rift):制造一个冲击波,使敌人悬浮在空中无法战斗,并造成虚弱。诡诈、打断技能,持续3.5秒,CD10秒。

套装特效

缓速陷阱中玩家不会死亡。

入侵者面甲

减轻伤害:盟友站在缓速陷阱中时减少其受到的伤害。

究极大扩张:缓速陷阱的减速球体半径增大2米。

入侵者护甲

准时交货:使用缓速陷阱后,范围内所有盟友当前使用的武器都会填满弹匣。

疼痛转移:对被时空裂痕抓起的敌人造成伤害,会同样给予另一个被抓起但没被攻击到的敌人。

入侵者靴子

动态视觉:每一个判定为近距离的敌人都会增加玩家的武器伤害。

弱化地带:在缓速陷阱领域内的敌人遭到削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