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商贩补货地点推荐

2021-03-08 16:47:02 来源:bilibili 作者:我想找个小地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中商贩职业需要通过捕猎来为自己补货,最终换取美元,很多玩家不知道有哪些适合补货的地点,下面请看“我想找个小地方”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商贩补货地点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补货,补的是白尾公鹿,一只3星白尾公鹿能补十几点,适合不想刷美洲狮和传说动物的玩家。

这点比较适合偏后期的玩家刷,最好有商贩 10 级(狩猎马车)和博物学家 5 级(临时营地)。

狩猎马车不用说了,移动冰柜,可以存放 5 具动物尸体,临时营地是没有 3 星白尾公鹿时重置刷新鹿用的。

具体位置在草莓镇下方。

游民星空

先来张大地图

标的红点就是白尾公鹿的刷新点,个人喜欢在刷新点的左边狙击鹿。

游民星空

具体位置

红圈就是刷白尾公鹿的具体位置,一般会出现 1 - 3 只鹿。看不清时,开鹰眼就能看到有没有鹿,有几只鹿了,没有的话就在下图左下角的大石头旁建临时营地接着马上拆除营地,再开鹰眼看下刷新没有,没看到有 3 星鹿也建临时营地接着马上拆除营地进行刷新。

需要注意的点:

一、建营地不要太接近下图红圈的那几棵树,不然会在树旁边建营地,这样刷不出来鹿。

二、狙击了一只鹿后,需要等一分半钟左右才会再次刷新鹿出来。

三、等第二次鹿刷新出来后,有时只会刷新出一只 1 星的鹿,这时候建营地再拆可能会出现一只鹿都没有的情况,不要慌再建营地进行刷新即可,碰到过要拆三次营地才有鹿再次出现。

游民星空

白尾公鹿位置(这图就是上一面地图的站位)

这地方经常有随机事件,有时候会在三角路口刷新禁酒探员过来时注意不触发就好,该怎么狩猎就怎么狩猎,不打到人不会触发事件的;有时候是在人站的位置(图片大石头)再左边会有围着营地骑马一直转打旅行者的事件,这个就有点烦站近点就触发了,触发了的话躲好等营地的人全挂了再杀剩下的敌人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