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8》图文攻略 全收集与解谜图文攻略

2021-05-07 19:00: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3页:决战米兰达

展开

决战米兰达

伊森活过来后,附近搜刮下补给,在商人处做最后一次整备,迎接决战。商店出现新零件:V61冲锋手枪零件【长枪管】。

游民星空

来到祭祀地决战米兰达,当她变成蜘蛛形态,常会从高处跳下,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黑暗中,当她扑过来时迅速反应,用散弹枪喷她。

游民星空

拿出你最猛的武器弹药,都甩给她。

游民星空

通关后,可在奖励内容商店解锁佣兵模式、购买武器、购买无限弹药武器。其中有七种新武器:【WCX】、【爪子刀】、【USM-AI】、【龙击】、【手炮PZ】、【火箭式手枪】、【LZ解答者】。

通关后,继承存档进入新游戏+,商人处可购买武器【S.T.A.K.E.】、V61冲锋手枪零件【弹鼓】、SYG-12零件【长枪管】、SYG-12零件【弹鼓】、S.T.A.K.E.零件【高容量弹匣】、S.T.A.K.E.零件【改良枪柄】、WCX零件【红点瞄准镜】、WCX零件【辅助握把】。

本作在继承7代剧情的同时,还把世界观与早期作品做了结合,最后还给大家留个大美女,让你期待续作,卡普空你太会玩了!从游戏机制到场景素材这么像4代,显然为的就是《生化危机4重制版》可以直接套用换皮,卡普空你心里的小心思太明显了好吧!我只能说,期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