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伪装者》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武器、服装收集+全结局

2021-04-28 17:25: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1页:海岸镇

展开

海岸镇

回自己村子,可以做前面说的送货支线了。将货送给崖之村村长,然后找北门守卫交任务。

回家发现悠娜病了,图书馆找波波拉,她要你去海岸镇找“药鱼”。

出村子南门,见到遇袭的卫兵,帮他消灭魔物,他会给你单手剑【月光与黑暗】。

游民星空

经过南部平原一路向南,来到海岸镇。先到工具店,买海岸镇、南部平原的地图。顺便买支线需要的增产肥料*3(买就对了,等下用得着)。

游民星空

海岸边找到目标,他会送你鱼竿和拟饵。

游民星空

找食品店老板,买支线任务需要的郁金香球根*3,紫萁*3。(买就对了,等下用得着)

游民星空

食品店老板旁的通道,通往西边的海湾,到海边钓鱼。

朝着鱼游动的反方向拉钓竿,可削减鱼的HP,等鱼的HP减到零,就能把鱼钓上来了。后面会有一长串的钓鱼支线任务(给你钓竿的人处接任务),有兴趣的话可以做做。另外,海水鱼适合用沙蚕做钓饵,淡水鱼适合用蚯蚓做钓饵。钓到过的鱼,鱼店有售。

游民星空

得到药鱼后,离开海滩时遇到老婆婆,她要你去邮局帮她取信。邮局就在桥头,存档点旁边。

游民星空

拿到老婆婆的信后,邮递员还有封信要送给波波拉小姐。小白吐槽:你还不如转行当邮递员算了哈哈……

游民星空

给老婆婆的信:

游民星空

给波波拉的信:

游民星空

邮局的地下室,挪动箱子到下图位置,即可出现通道,进去拿到黑珍珠。

游民星空

回到海滩发现老婆婆不见了,从旁边的洞前往灯塔,爬上灯塔把信交给她。

游民星空

回到自己村子,又出现新的一批支线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伪装者 ver.1.224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