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奥斯塔拉节活动指南

2021-03-19 10:22:27 来源:刺客信条英灵殿吧 作者:y2evi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奥斯塔拉节活动已经开启,与之前的圣诞季活动比较相似,玩家们能够通过完成各类活动获取代币兑换奖励,下面请看玩家“y2evil”分享的《刺客信条英灵殿》奥斯塔拉节活动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和圣诞节一样的模式,做活动挣代币换购,3个一模一样的挣代币小游戏+3个活动任务;

唯一的亮点就是送了个漂亮的鹰皮肤,这个还是超值的。

记得随时存档,以防游戏崩溃

游民星空

1、找野兽(公鸡)的任务很简单,也不浪费时间;

2、夜里点燃家园周边8个火堆,然后夜里去家园边上的任务地点,触发机关打3只熊:

3、找15个彩蛋物品,全都放在家园里,靠鹰眼和奥丁之眼扫吧,做完就给140代币,然后任务npc加入打架小游戏的队列。

说几个难找的:码头一个,船屋3个,屋大维(罗马文物收集者,门口柱子的顶上)那里有1个,剩下就地毯式扫描吧,做第二个任务的时候,别忘了顺道收集一下,有几个是可以顺路收集的。

4、还有一个装扮家园的任务,把所有装饰点都装扮一下就行,奖励似乎也就是代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