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12.1武器、天赋搭配收益分析与推荐

2021-03-20 11:55:30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Drake-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不同的武器、天赋搭配最终打出的伤害也不尽相同,那么在TU12.1版本中究竟哪些武器天赋的收益比较高呢?请看“Drake-H”分享的《全境封锁2》TU12.1武器、天赋搭配收益分析与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排除追悼,在150%爆伤57%爆率240%武器伤害的基础上,假如爆伤更高,那么压力使然收益则进一步降低。

由于全火追悼提供60武器伤,会稀释同步伤害的提升,同时基本全火不考虑追悼,因此不列入计算。

而3蓝4蓝猎人的追悼,则因为填补了损失的核心红,因此同步伤害对猎人的最低收益可视为与全火持平,最高收益则进一步提升。(3蓝等于4核心红,30+20=50武器伤=3核心红多5%,接近于6核心+品牌10武器伤。)

总伤害期望

同步伤害收益可以简化为12.5%提升率,等效游骑兵30米左右。

天赋收益

同步伤害>压力使然>乐天派

补充:

FAMAS带20%稳定枪管,减少5%武器配件爆率。防具配件上,减少12%爆伤,增加6%爆率时DPS和DPM仍然比M4高,因此M4基本退出竞争T0武器队列。

T0突击步枪

同步军规AKM>快手FAMAS

T1突击步枪

快手7号>快手M4>快手Sig556

由于同步伤害需要占用一个技能位放前锋无人机或者突击机枪塔。

因此对于全火来说,综合最优为FAMAS,而对于火体猎人等配装,同步军规AKM则是最优。

步枪

游骑兵20米DPS>回力标

游骑兵40米DPM>回力标(包含回复的额外弹匣计算)

同步伤害DPS≈游骑兵30米DPS

速射步枪(ACRSS,LVOAC,轻型M4)贴脸保证全中头的情况下:步枪兵>同步伤害

M1A“无论何种情况!”都不适合步枪兵。

步枪的PVE常规武器选择有:经典M1A,ACRSS,LVOAC,轻型M4。 极限竞速压榨DPS和PVP时可以选择:M1A CQB为什么M1A不适合步枪兵呢,因为步枪兵达到最高加成至少需要5枪,即使100命中率,覆盖率也只有2/3。期望提升甚至不如同步伤害。因此,M1A可选择游骑兵或者回力标,速射步枪可根据作战距离定位选择:步枪兵,同步伤害,回力标,游骑兵。

轻机枪

基础弹匣大于等于100的武器,最优解为双手沉稳。

基础弹匣小于100武器,则可以在快手和同步伤害之间选择。

关键结论:

快手是MG5的唯一解,且快手MG5的DPS和DPM均弱于RPK和L86。

并且DPM均弱于除“斯通纳”外 带双手沉稳的全系轻机枪,因此MG5可视为轻机枪下水道。

手枪

一般可以认为全火持续输出最优解为自由。

除此之外,手枪配装较为复杂,但同步伤害基本属于手枪天赋最优解。

后续如果有能上台面的手枪流配装会更新额外的收益计算。

霰弹枪

M870的单发伤害最高,为泵动式霰弹枪的最优解。

而对于连喷,Six6 为综合最优解。

Super90和SASG12,则需要具名武器海啸和打手,才有较为出色的表现。

Six6的天赋具有多项选择,如:单人低难度下可以根据配装选择:同步伤害,拳拳到肉和报复之心(弥补猎人低爆率)。

多人则建议:同步伤害

冲锋枪

有快手族,同步伤害和屹立不摇3个选择。

快手族适合全火持续输出。

屹立不摇适合全火爆发输出。

同步伤害是火体猎人唯一解。

武器和天赋搭配的最优解有:

快手MPX 或CMMG女妖,快手 维克托.45ACP,屹立不摇 战术维克托9MM,同步伤害MPX。

其中MPX和CMMG女妖的数据非常接近,且CMMG女妖的数据略优于MPX,因此“数据上”CMMG女妖优于MPX。

爆发输出:屹立不摇 战术维克托9MM>快手 维克托.45ACP>同步 伤害MPX 或 CMMG女妖>快手MPX 或CMMG女妖。

持续输出(不含击杀):快手MPX或CMMG女妖>快手 维克托.45ACP>同步伤害MPX 或CMMG女妖。

持续输出(含连续击杀):屹立不摇战术维克托9MM>快手MPX或CMMG女妖>快手维克托.45ACP>同步伤害MPX。

射手步枪

栓狙非猎头最优解为游骑兵,猎头则可以选择同步伤害和乐天派。

栓狙除奇特武器以外,经典M44最高单发伤害的最优解,同时具名经典M44白色死神有额外的爆头伤害,且包含第三属性与天赋,因此白色死神为完全最优解。(TU8时为无第三属性)

连狙SVD则可以考虑幸运一击,游骑兵和同步伤害。

除SVD以外的连狙没有使用价值。

关键点:武器第三属性的选择

所有金装武器,除轻机枪外,第三属性统一选择对掩体外目标伤害。

因此,金装对于一些第三属性没有掩体外伤害的奇特而言,相当于有10%的独立增伤,即使算上散兵坑,也有7.2%的提升。

轻机枪根据配装需求,可以考虑射速,暴击几率,对生命值伤害和装甲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