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21-04-03 10:13: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lazake 我要投稿

第67页:主线-人性

展开

主线-人性

到达区域后,还是老套路,一边解决敌人一边前进。

路上有佩弗洛、锤击者等野怪,以及人类敌人。

游民星空

进入帆船号内部,与队友会合。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进入最终BOSS战,首先BOSS一上来就会释放下图这样的法球。

法球会固定在原地并持续向周围发射子弹,可通过攻击消除,如果不打掉,会越积越多。

其子弹的伤害还是有的。

游民星空

之后BOSS会靠近玩家并使用地面冲击,直接翻滚躲开即可,比较简单。

游民星空

此外BOSS还会召唤触手拍击一条直线范围内的目标,避开蓝色指示器即可。

游民星空

BOSS还会召唤一个黑洞,短暂延迟后爆炸,伤害附近的目标,和地面冲击比较类似,翻滚远离范围即可。

游民星空

一阶段BOSS的招式都比较好躲,优先解决掉地上的法球,然后对付BOSS就无压力。

游民星空

BOSS血量掉完一半后,进入二阶段,先解决掉路上的敌人。

游民星空

然后遭遇BOSS,第二阶段的BOSS会使用一阶段的招式,同时还会使用手中的双链攻击。

其中一招钩链,地面的蓝色指示器,完美展示了敌人的远程攻击是如何预判玩家走位的。

玩家朝哪边走,指示器就会偏向哪边,所以在蓄力快满时立刻朝反方向移动即可完美躲开。

游民星空

除了地面法球骚扰之外,BOSS还会召唤小怪骚扰,建议优先解决小怪,法球数量控制在一到两个,全部清掉也可以。

只要拉开一定距离,法球就不容易打到我们,而BOSS会自动过来跟我们打。

游民星空

干掉最终BOSS,Outriders主线流程至此全部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