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驱者》NVIDIA显卡画面模糊解决方法 N卡画面模糊怎么办

2021-04-03 10:37:49 来源:先驱者吧 作者:聪明的小涵爷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驱者》使用NVIDIA显卡的部分玩家在游玩时可能会遇到画面模糊的情况,那么这时候该怎么办呢?请看“聪明的小涵爷爷”分享的《先驱者》NVIDIA显卡画面模糊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不知道这是不是普遍情况,反正我用DX11启动就会直接虚幻引擎报错,用DX12好不容易进去画面又很糊,之后试了一下N卡自带锐化和滤镜好多了。

N卡玩家记得用锐化和滤镜。

具体操作

1.打开NVIDIA控制面板选择管理3D设置—程序设置,添加先驱者应用程序。

2.选择图像锐化,拉满(具体看个人)。

3.打开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进入游戏,按alt+z打开N卡面板。

4.选择游戏滤镜—添加过滤器—使明朗,拉到70左右(具体看个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