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冰冻瘟疫流科技术士Build分享

2021-04-15 15:03:55 来源:outriders吧 作者:青鲤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驱者》科技术士能够使用冰冻和瘟疫效果的子弹,在舍弃一定的防御强度后,输出能力将会非常恐怖,下面请看玩家“青鲤s”带来的《先驱者》冰冻瘟疫流科技术士Build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30发子弹一个女王~20发一个巨兽说的可能有点夸张,单人实战起来也差不多。

我现在3个伤害BUFF叠完,暴击30W-50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赋

游民星空

技能

急速冻结基本没什么用,能威胁到你的基本免疫冰,威胁不到你的进不了身就死了

小怪基本都是一枪暴击,直接范围内全死,2格精英几枪就死

游民星空

装备天赋

我改了几个用的都是紫装,保命技能就留了一个金身,其实这个保命技能也不需要。

只需要躲开,人行怪物的转圈激光,躲开女王突脸2下他俩有可能会威胁到你。其余就站着打冰冻,打头

除了女王冰冻不了,其余的BOSS基本都是冰冻到死。

如果伤害不够,可以把一枪毙命,苛求献血,暴击叠加模组换成瘟疫的2个弹夹省得打BOSS会断档。

切记打女王,一定要留小怪,前期伤害不足,会导致子弹断档,需要打小怪来补充子弹。

游民星空

装备词条

必备:火力,近距离伤害,其他可以选:状态,技能吸血,CD随意了,但是必须有1条或者2条技能吸血

最好是,突击步枪,变种,武器天赋,如下,如果没有破冰,就洗一个寒冬冲击

实在没有就拿个火种也行,变种枪就可以,伤害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