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公民》全方位上手图文攻略

2021-04-20 10:35:48 来源:游民圈子 作者:魔性大黄鸭 我要投稿

第2页:通缉与消星

展开

通缉与消星

随着版本进一步优化改进。斯坦顿星系法律正在逐步完善。现在凡是触犯相关条例的玩家都会被通缉。系统也会询问已受害玩家是否举报作恶玩家。通缉分有5个阶级,1星空间站防御塔会攻击。但不影响降落。2星将会概率性刷新NPC警察与督导局拦截。3星之前不会被赏金组织通缉,赏金玩家无法接到该玩家任务。4星UEE海军介入。5星会出现大批UEE海军舰艇,如果继续僵持,会出现伊德里斯舰队围剿。

在接有:雇佣兵——武装动员任务、赏金猎人——对应ID的赏金任务时击杀对方会将该玩家送入监狱。

进入监狱的玩家可通过挖矿服劳役减轻刑期。也可以在同伴的帮助下越狱离开监狱,如果失败将会增加1小时刑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服刑玩法

1、等。服刑时间在下线之后依然会继续计时,刑期满后不会自动出狱,需自行前往出狱大门搭电梯回空间站。

游民星空

2、挖矿赚取功绩点

从矿坑大门进入矿洞,走到尽头左转达到矿洞入口(右边的气闸门是矿洞出口),总共3个矿洞,每个矿洞有12级深度,每一级都会有标志牌标志深度

游民星空

进入矿洞后,按3拿出矿枪(入狱自动装备),寻找矿石,建议按T打开头灯比较容易寻找

游民星空

单击鼠标右键进入挖矿模式,单击左键发射射线,滚轮调节能量输出功率,矿枪右侧是扫描出来的矿物信息,左侧是矿物的能量水平,通过调节矿枪输出功率,使左侧的矿物能量水平保持在绿色安全阀值内,如能量水平太高达到红色警戒值,需降低矿枪能量输出功率或移开矿枪,使矿物能量水平下降到安全范围内,否则可能会爆矿,则一无所获

游民星空

随着绿色能量条的平稳升高,最终会裂解成可收集的矿物,按住F对准矿物即可拾取

游民星空

采矿过程中有一定几率出现矿枪消失的bug,此时可前往入口处售货终端花费功绩点购买新矿枪再重新进入矿洞采矿

游民星空

拾取到足够的矿物后,前往出口处的终端交货,换取功绩点,存够足够的功绩点抵消罪行即可出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做任务赚取功绩点

监狱中偶尔会发布修理氧气机的任务,通过手环中的合约管理APP领取任务。如打开手环没有看到任务,可以等一段时间刷新任务或换服务器接任务,如果实在刷不出来,只能乖乖挖矿或者下线等刑期满了。

游民星空

如上图所示,本次接的是路线1深度11的维修氧气机任务,需要前往1号矿洞寻找第11号深度的氧气机进行互动才能完成任务。矿洞总深度为12级,任务地点越深,完成之后获得的功绩点越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氧气机互动结束后,会听到系统提示任务完成,然后可以通过自杀快速回到监狱居住区中央平台的终端查看功绩点是否足以抵消罪行,如不足以抵消,可继续做任务或挖矿,直至罪行完全消除即可出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消星流程

所有通缉等级都可消星,需要玩家在各空间站(如海盗站和新巴贝奇)购买消星卡,然后前往赫斯顿的1号安保空间站或十字军星系塞林星SPK安保轨道站,破解警方服务器消除罪名。

越狱教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公民专区

责任编辑:豆子CR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