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公民》全方位上手图文攻略

2021-04-20 10:35:48 来源:游民圈子 作者:魔性大黄鸭 我要投稿

第9页:路线图、官方周报及总结

展开

我们预计会在3.14或3.15战区模式测试之后,找专人负责更新此条目。

路线图与官方周报

路线图:点击进入

官方周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路线图分为四个季度,官方会列出每个季度制作的内容大纲。但路线图不等于所有内容,也不会保证路线图中的内容100%会及时更新。但官方会尽可能保证路线图中内容的完整性。

比如今年:战区模式、派罗与尼斯可星系、北极星轻型护卫舰均在官方制作周期内,但不在路线图上。但也不排除随时修改进入路线图或直接空降游戏中实测。

官方周报在每周5更新。会将本周或最近完成的游戏内容为玩家做一个短期汇报。中文版搬运翻译在:点击进入

总结

2021年,学院陪同广大玩家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我们一直在为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铺设桥梁与高速路,5年中不断贡献教程、资讯与攻略。也力求给予玩家一个理性、公正、良好的氛围。我们禁止任何私人交易、不断培养玩家的游戏热情。只为了能留住真心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也为了5年来一直贯彻的目标:帮助新人。合理的、负责任的带领新人进入游戏圈子,再升华为公会的凝聚力与荣誉感。因此得出我们的口号——引导、责任、荣耀。

感谢所有参与教程编写的新老玩家。请大家不要忘记我们的初心,牢记公会集体与氛围环境赋予我们的使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公民专区

责任编辑:豆子CR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