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公民》全方位上手图文攻略

2021-04-20 10:35:48 来源:游民圈子 作者:魔性大黄鸭 我要投稿

第3页:货币与回购

展开

货币与回购
三种货币

游民星空

官网登录后,右上角的三个货币由上到下分别是——信用点、正式服货币、AC模块货币。

信用点

是以美元为单位的等价货币,不可提现。由现金刷卡购买的游戏物品融解获得。融解后依然可以回购买过的商品,但每个季度原则上只有1次信用点回购机会。也可以购买全新的信用点商品。但与现金刷卡会有10-15刀不等的差价。

UEC

为正式服的货币。目前没有任何意义。另外,现在A测期间,货币则是auec。

REC

狗斗模块AC的货币。该货币必须由完成任何AC中的多人模式任意玩法获得。可以使用REC租赁游戏中大部分飞船与装备。但不与持续宇宙共享权限。

回购

游民星空

上图为融解示意图。只有玩家融解过曾经购买的飞船或任何hanger中可融的物品,回购中才会出现它们。理论上所有玩家购买过的物品都可融解。但官方活动赠与的不可融解。

游民星空

回购均在官网上图所示位置。回购付款分为两种,可使用信用点,也可以使用现金刷卡回购。

游民星空

所有带有warbond名字的都是战争债券版不可使用信用点回购。且所有带有warbond的飞船由于当初购买时就只能现金购买,所以与信用点购买会存在10-15刀左右的差价。

游民星空

理论上每个季度玩家均有一次机会使用信用点回购,回购价格一般不会随着改版而涨价,但也有例外。如果想申请多次回购机会可以给客服写信。方法后面会讲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公民专区

责任编辑:豆子CR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