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公民》全方位上手图文攻略

2021-04-20 10:35:48 来源:游民圈子 作者:魔性大黄鸭 我要投稿

第7页:防骗知识

展开

防骗知识

由于官方允许所有通过现金购买的飞船都有一次Gift(礼物赠予)的福利。

游民星空

因此,很多奸商愿意在节日,活动中囤积不同的飞船,在平日通过Q群或淘宝等平台售卖给新人玩家。近些年很多人都是靠骗取新人钱财与额度以及安利点来获取私利。

卖金

游戏A测期间会有很多bug,有很多bug会导致游戏币可以无限刷,这样就会带来另一个灰色产业。卖游戏币。明明官网好几百美元的船,现在花几十元人民币就可以获得了。利润与市场可谓相当大。殊不知A测期间变数很大,一旦删档血本无归。日前,已经有很多组织和舰队公开抵制此种破坏游戏体验的公告,且官方已经将最猖獗的几个ID封号处理。在此还是要提醒新人慎重消费。

骗取目的

金钱:A测已经走过7个年头,很多飞船的售价一改再改,早已不是当年的价格。省钱CCU和去年周年庆的升级包进一步扩大奸商谋利的空间。举例,群里一个野马新人,花了480元升级到利爪。但实际上通过省钱ccu只需要花320元就可以达到目的。

额度:由于奸商是以的方式授予新人商品,商品早已购买完毕,并非新人消费。所以官网不会计入新人消费额度。而官方额度满1000刀起可以加入礼宾部,获得更好的客服以及优先体验测试版的权利(PTU Wave2)。以及其他福利。

安利点:前面已经说过这是战友招募活动。如果奸商负责给新人购买入坑,则没有任何义务再去带领新人熟悉了解游戏。

今年才过了3个月已经好几起私人交易被骗案件。Gift的礼物卖家是可以找客服追回的。如果追回礼物,新人会船财两失,且不负任何责任。近几天被骗的价值720刀北极星双资格包还是在多方努力下追回的。否则石沉大海,新人只能当做这是一次昂贵的智商税。

免责声明:本段只针对利欲熏心的黑心奸商,并不是指所有卖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公民专区

责任编辑:豆子CR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