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骗术师近战散弹build推荐

2021-04-23 10:41:47 来源:bilibili 作者:拾坏特尼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驱者》中装备以及技能加点能够组合成非常多的强力玩法,其中骗术师的近战build很多玩家想要了解,下面请看“拾坏特尼奥”带来的《先驱者》骗术师近战散弹build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前言:上一套生存能力强些,毕竟绝境逆转14W护甲30%抗性。

这套算是骗术进阶,毕竟当闪现达到4秒CD后,个人感觉生存空间溢出了。

乌戈套套装拉库词条,所以还是走了散件,但玩法还是与乌戈套类似。

特别是团队里现阶段火法清场能力俱佳,

所以我对于刺客这套定位还是第一时间秒精英,跳脸怪等各种血厚的,突出瞬间爆发能力。

游民星空

猎人之刃爆发控制也是变相的生存技能,完美。

游民星空

猎人之刃丢后有35%武器加成,猎人之刃CD5.3秒闪现4.8中间0.几秒空挡几乎填满一个循环

游民星空

武器主要面板高。自带生存词条和近距离伤害

游民星空

很完美的三维+技能MOD

游民星空

2击杀叠火力技能

游民星空

近距离+扭曲弹药火力提高

游民星空

霰弹+闪现易伤15% (易伤可换其他,CD或者你喜欢都行)

游民星空

生存技能+乌戈头闪现回弹

游民星空

附带战斗中叠火力加成细节

游民星空

全身MOD触发+天赋触发后 面板。

骗术增伤不像其他职业各种额外,属性异常额外叠加。套装除了时间边缘其他不够看。

但优势是天赋里的背刺,这套优势最大化的达成背刺输出环境,猎人之刃的控制+闪现。

对于BOSS精英的瞬间爆发伤害挺可观的。(特别是吃到其他职业增伤加成情况)

*注意* 先闪现再丢猎人之刃,这样面前怪的猎人BUFF不会被,闪现吃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