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新手入门指南 基础操作与玩法介绍

2021-05-08 10:18: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界面介绍

展开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中我们要扮演劫富济贫的侠盗,从王国手中夺取金币并分发给人民。下面给大家带来《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新手入门指南,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游戏界面介绍

中间人物画面则表示当前队伍中玩家选择的角色,我们可以根据队友选择的角色对我们的角色进行适当调整,以保持队伍搭配的合理性,在当前界面按T即可选择并更换角色。游戏准备界面中左右两侧显示当前房间中的玩家,当所有玩家都按E确认准备就绪后即可开始游戏。

游民星空

游戏界面中正上方位置显示当前任务目标,包括偷窃钥匙、进入藏宝室和转移宝藏等。

界面右下角显示小地图以及玩家当前所处位置,利用地名信息可以快速寻找队友位置和告知队友敌人或重要物品所在地点等。

游民星空

界面中间下侧为玩家角色当前的状态栏,绿色为角色的生命值,角色受到伤害会损失生命值,游戏中仅有秘书师的技能能够为角色恢复生命值。当生命值为0后角色死亡,死亡的角色可以从队伍已经占领的据点处重生。蓝色则为角色体力值,角色奔跑、攻击和闪避等动作需要消耗体力值,体力值会随时间自动恢复。

中间的圆形图标代表玩家技能,蓝色技能条积累满后玩家可以释放技能。技能条会随时间自动增长,暗杀敌人也可以累计技能条。

生命值上方图标表示当前角色持有的重要道具,包括藏宝库钥匙和宝箱等。体力值上方显示的图标为小工具,当玩家在地图中获得小工具后该图标则会亮起。中间正上方的数字代表当前角色持有的箭矢数量,箭矢可以在地图中的箭矢箱中获得,也可以从使用箭矢击杀的敌人尸体上取回。

游民星空

骑士标志代表治安官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当我们来到藏宝室附近后画面上会出现藏宝室标志。

游民星空

进入藏宝室后房间中央的宝箱即为我们的目标。

游民星空

在获得宝箱后画面上会出现装运点位置提示,将宝箱带至装运点即可。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位置即为装运点。

游民星空

将宝箱放入装置后需要我们转动铰链运送宝箱,运送总共有六个阶段,每达成1个阶段均会获得金币奖励。

游民星空

当我们暴露在敌人视野中时敌人头上会出现由问号代表的探查标志,怀疑度会随着我们在敌人视野中停留的时间增加而增加。

游民星空

当怀疑度积累满后敌人会进入战斗状态并对我们进行追杀,我们可以通过消灭所有发现我们的敌人或者利用草丛等操作重新回到潜伏状态。

当我们被敌人发现后,该区域的所有敌人都会进入高度警戒状态,小地图会变为红色。回归潜伏状态后等待一段时间即可结束警戒状态。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按Tab即可打开地图地图中ABC代表据点,在据点中停留一段时间即可将其占领,占领后即可从该位置进行复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