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全角色及武器皮肤一览 角色及武器皮肤图鉴

2021-05-09 14:56: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罗宾-角色

展开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中每个角色都有许多可以更换的皮肤供玩家挑战以解锁,而每个角色所使用的武器也同样如此。下面给大家带来《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全角色及武器皮肤一览,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罗宾
角色皮肤

罗宾皮肤“橡树”外观如下,该皮肤为罗宾初始皮肤。

游民星空

罗宾皮肤“雪松木”外观如下,该皮肤在玩家将藏匿所升至8级后解锁。

游民星空

罗宾皮肤“柳树”外观如下,该皮肤在玩家将藏匿所升至9级后解锁。

游民星空

罗宾皮肤“黄栌树”外观如下,该皮肤在玩家将藏匿所升至10级后解锁。

游民星空

罗宾皮肤“白蜡木”外观如下,该皮肤在玩家将罗宾升至9级后解锁。

游民星空

罗宾皮肤“松树”外观如下,该皮肤在玩家将罗宾升至10级后解锁。

游民星空

罗宾皮肤“长老”外观如下,该皮肤在玩家等级升至85级时解锁。

游民星空

罗宾皮肤“夜影”外观如下,该皮肤在玩家完成“神射手”后解锁。

游民星空

罗宾皮肤“黑荆棘”外观如下,该皮肤在玩家完成“罗宾的传奇”后解锁。

游民星空

罗宾皮肤“白桦树”外观如下,该皮肤来自森林领主皮肤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