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全角色攻略 角色属性和技能介绍

2021-05-08 17:22: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罗宾

展开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中玩家可以操控不同的角色进行夺宝活动,而每个角色均有自己独特的属性和技能,刚刚接触游戏玩家可能对角色们并不了解。下面给大家带来《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全角色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罗宾
基本招式与能力

罗宾作为敏捷的游侠,使用一把长弓进行战斗,为队友提供远程的攻击支援。罗宾敏捷属性较高,因此移动速度相对较快但力量平平,不适宜进行搬运宝箱和转动绞车等行动。同理作为远程攻击角色的罗宾近战能力相对一般,在夺宝时尽可能的避免与敌人近身缠斗。

游民星空

点击鼠标左键进行轻攻击时,罗宾会挥舞长弓对近距离的敌人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长按鼠标右键即可使用弓箭瞄准,再次点击左键能个射出箭矢攻击远距离外的敌人。长按鼠标左键可以进行蓄力,蓄力能够提高箭矢的飞行速度、射击距离和伤害,当准星变为金色时蓄力到达最大值。

游民星空

在奔跑过程中使用轻攻击可以使罗宾高高跃起并挥舞弓箭向前砸出重重一击。

游民星空

罗宾的技能为发射一只爆炸箭矢,在短暂延迟后产生剧烈爆炸,该技能可以直接击倒治安官。

游民星空

罗宾的小部件装备为闪光弹,使用后能够使敌人短暂失明。

游民星空

罗宾使用弓箭射击绳索可以使绳索直接落下。

游民星空

辅助能力
辅助能力1
能力名称 解锁等级 能力介绍
沉默的侦察 2 杀死携宝者可获得额外的经验值。夺取占领点和攀爬的速度加快,但装运宝箱的速度变慢。
火药葫芦 5 提升小部件携带数量,并且攻击性状态效果会持续更长时间。
集中发射 8 使用标准箭矢的远程击杀可以根据箭矢射程更快的填充能力槽。
辅助能力2
能力名称 解锁等级 能力介绍
拾荒者 3 对守卫和玩家执行暗杀可以增加获得的弹矢数量。
尖锥头 4 蓄力箭矢的射程和速度都有所提高,但会在撞击时折断。
锋锐护手 6 依据你携带的弹失数量,罗宾的近战攻击可以造成更多伤害。如果你的近战攻击命中或被格挡,持有的弹矢会减少。
战术箭筒 7 起始弹矢和总容量增加,但箭矢会在撞击时折断。
宽箭头 10 箭矢不会折断,并且会在蓄力后提高伤害。近程的武器精准度降低。快速射击造成的伤害降低。
辅助能力3
能力名称 解锁等级 能力介绍
强悍斗士 5 近战攻击威力更强,消耗的体力更少,但起始弹矢和总容量有所减少。
元素箭 9 能力箭矢的爆炸时间变短。
水银箭 10 能力箭矢在撞击时爆炸,但射程缩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