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全地图攻略 治安官及藏宝室位置一览

2021-05-12 15:24: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前哨

展开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中玩家可以在数个不同的地图中进行比赛争夺宝藏,但每个地图中的关键物品位置都有所不同。下面给大家带来《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全地图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前哨

前哨地图如下,其中ABC点代表可以占领的据点,玩家角色死亡后可以选择队伍当前占领的据点复活。据点位置每局游戏都可能有所不同,及时在游戏中查看即可。

游民星空

在该地图中通常情况下治安官会沿着环绕驻防地的小路巡逻。

游民星空

大概线路为下图红线所示。

游民星空

在驻防地西北侧时治安官会进入廊桥。

游民星空

廊桥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在从治安官身上偷取到钥匙后我们需要前往藏宝室,哨所地图中藏宝室可能出现在两个位置其中的一个。第一个位置为塔一层,该藏宝室位于宴会厅旁。

游民星空

第二个藏宝室可能出现的位置为塔负一层,从该藏宝室旁边的小门可以直接到达溪流区域。

游民星空

在获得宝箱后我们需要前往装运点运送宝典给,前哨地图共有两个装运点,分别是地图西侧的桥梁和地图东侧的溪流。

游民星空

在我们获取宝箱后,城墙上的大门会封锁,想要快速到达桥梁处需要队伍中有玩家使用角色约翰。

游民星空

前往溪流相对来说较为容易,且溪流装运点距离两个藏宝室的位置较近。但前往溪流处守卫较多,将其全部消灭后才能安稳到达装运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