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8》全装备介绍及原型考究

2021-05-08 11:09:17 来源:bilibili 作者:春风拂过水陌陌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M79榴弹发射器

M79榴弹发射器的开发是源自美军在1950年代后期的一个提高步兵火力及比枪榴弹更远的抛射爆炸力的武器计划,名为Project NIBLICK。最初Project NIBLICK成功研制了40 x 46毫米榴弹,但无法开发出可多发发射的版本,而春田兵工厂开发了一种单发肩射的版本,名为“S-3”,其后改进成“S-5”,一种外形类似霰弹枪的单发榴弹发射器,“S-5”被美国陆军命名为XM79,在改进瞄准标尺后,美国陆军把春田兵工厂的XM79在1960年12月15日定名为M79并正式装备。越战中美国经常用这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1851

M1851海军型转轮手枪由转轮手枪之父——塞缪尔·柯尔特(Samuel Colt 1814年~1862年)亲自研制,总共花了大概三年的时间,于1850年制造成功。所以,虽然M1851海军型转轮手枪出世的时间比较早,属于柯尔特武器制造公司的早期产品,但性能却非常优异,推出后不久就在当时的欧美各国武器市场上广受人们好评。

在游戏中也是一把伤害很高,甚至高于霰弹枪的武器,对应位置应该是二代中死神汉克的沙鹰手枪,对付难打的目标很合适(也不算很合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V61微型冲锋枪(蝎式冲锋枪)

“蝎”式(Scorpion)冲锋枪,是由原华约国家捷克斯洛伐克生产的口径为7.65mm的M61式冲锋枪,体积不比战斗手枪大多少,所以有人认为它应该算作冲锋手枪。它的设计初衷确实是作为一种双用途武器,既可像冲锋枪那样双手抵肩连发射击,又可像手枪那样单手不抵肩单发射击,它既可以作为近距离战斗中的突击武器,也可以代替手枪作为个人防卫武器。其大小很适合被车辆司机或飞机驾驶员携带或使用。虽然它的实战效果不太理想,然而,该枪在轻武器史上却占有一席之地。该枪在捷克被警察、安全部队和反恐怖部队中获得广泛采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YG-12霰弹枪

这把枪在现实中的设定应该是Saiga-12霰弹枪。

Saiga-12是由俄罗斯伊茨玛希工厂于1990年代以卡拉什尼科夫的AK系列研制及生产半自动战斗霰弹枪,设计时还预备了可以转换成不同口径的型号的空间,例如其口径设为12号口径霰弹、20号口径霰弹和·410 bore。和各种卡拉什尼科夫步枪的衍生型一样,它是转拴式枪机、气动式操作和使用弹匣供弹的枪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2重机枪

M2勃朗宁机枪俗称0.50重机枪,是由 约翰·摩西·勃朗宁设计的大口径重机枪,发射12.7×99毫米大口径弹药,常见用于步兵架设的火力阵地及军用车辆如坦克、装甲运兵车等,主要用途是攻击轻装甲目标,集结有生目标和低空防空。从1921年就开始使用服役至到21世纪。这次也是在主角伊森驾驶的奇怪的战车上面充当机枪

大家习惯老干妈的叫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骑兵步枪

没有这个步枪,个人琢磨了半天觉得更像是AK12又或者是AK100的一种改良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USMI手枪

这把手枪是纯虚构出来的,在它身上可以看见格洛克,P92 的一些设定,但是魔改的太厉害了,看不出是哪款武器主体改动过来的。

游民星空

PKM机枪

由克里斯的队友银鬓装备,看样子银鬓死属于支援兵的行列。虽然在剧情中一直是无线电通话,没有领教到战斗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豆子CR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