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8》全装备介绍及原型考究

2021-05-08 11:09:17 来源:bilibili 作者:春风拂过水陌陌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格洛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R狙击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4半自动马格南手枪

在上世纪70年代左右的时候,马格南公司生产研发生产了一款被誉为"手中加农炮"的44半自动马格南手枪,这种最初定位为狩猎手枪的44自动马格南手枪,使用著名枪械设计师马克斯·格拉带领的研发团队研制而成的,就算是放在今天也依然被认为是世界上威力最大的手枪之一,这种手枪专用的44AMP弹药,只有打得准,一发子弹命中就可以放到一头成年的棕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MA GPNVG 18夜视仪

在逃离塔科夫中很多玩家都装备过,见到过的美军小四眼,这次由克里斯的队友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轻型载板战术背心系统

这里面克里斯的小队成员还加装了外挂对讲机和备用弹挂,急救包,以应对突发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V—22 鱼鹰倾转旋翼机

是美国一型具备垂直起降和短距起降能力的倾转旋翼机。V-22倾转旋翼机在外形上与固定翼飞机相似,但翼尖的两台可旋转的发动机带动两具旋翼。这里被BSAA用来投送“特殊部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殊生化人部队(BSAA所属)

老爹有个话说得好,要用魔法打败魔法,BSAA学得挺快,集合手头查水表查到的资料,搞了好东西。就是克里斯有点蒙,想查老东家的水表。

BSAA的特殊部队,用来应对“需要处理”的生化恐怖袭击

游民星空

这里细心地人发现,BSAA的徽章发生了变化

对比一下5和6里面的BSAA徽章我们发现,BSAA的标志消除了地球上带有的加盟国大陆板块,和写在中心的BSAA几个字,写着名称的横幅一样的字条也去掉了,取而代之的是橄榄叶,类似于联合国徽章,标志左边多了4个横杠。

游民星空

希望BSAA能跟克里斯解释清楚,不要走FBC的老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豆子CR7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