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DLC1全德鲁伊教团成员位置

2021-05-17 18:32:06 来源:bilibili 作者:那什么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中德鲁伊教团也叫达努之子的各个NPC需要线索才能够找到,很多玩家不知道部分角色怎么找,下面请看“那什么哥”带来的《刺客信条英灵殿》DLC1全德鲁伊教团成员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诗人跟迷雾走

要找到种子必须先找到神鹿,神鹿线索2,看时间,0:04:44,种子具体位置看时间0:05:00 教团种子具体位置看时间0:10:00,我口误说的是蜘蛛其实是种子,大主教只能主线杀,这里杀不死的,但是可解开。

蜘蛛线索1去,都林柏酒馆胜利会得到线索,看时间0:24:22,线索2,俯视点身后的树,看时间,0:26:31,具体位置看0:27:18。

低语线索2位置看0:29:46(这里搜索下面没有才找的上门,)线索在看时间,0:35:32,线索3位置就是看时间,0:36:27,(这里时间消耗的太别长以为是线索,结果这个是要在路上遇到她)走了不少冤枉路,我是在黑沼泽遇到的具体看时间,1:17:10位置时间,1:18:42。

灰烬:线索1具体位置看时间1:28:52,线索2就是传送点右边时间请看1:30:47具体位置看时间1:32:48,灰烬位置看时间1:39:02。

烈焰:线索1烧毁的村子位看时间:1:48:59,秒,我盲猜的标点上方,具体位置在瀑布具体位置看时间1:50:02,线索2,我又跑了一些冤枉路,请跳到位置时间2:02:59,这个不知道是我运气好还是就刷这里的,我找完线索他就直接刷出来了。第一次跑图做任务走了不少弯路,希望能,给需要的人得到帮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