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8》全避邪山羊位置一览 异教徒成就完成方式

2021-05-21 16:40:03 来源:bilibili 作者:一个没名的粉丝 我要投稿

第4页:水库(3个)

展开

水库(3个)

1.遇到克里斯走过水库电闸控制室后,来到风车顶,先不要急着爬梯子下去,先在风车顶绕到最右边,那有第十二个山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第十三个山羊位置比较刁钻啊,去找新的曲柄的途中,你到一堆浮桥那里,走到推矿车那个高台的时候,往右边的那个泡在水里远处的木杆子上看,顶上就是第十三个山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在打败莫罗之后,千万不要拿完钥匙就走了,记得要先回到你一开始开小艇的那个码头,因为水抽干了的原因,那个码头的左边多出了一条可以通过的小道,往左走然后穿过风车里面,出了风车之后先不要往右边的小池塘走,往左边的死路上看,能看到第十四个山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