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8》全避邪山羊位置一览 异教徒成就完成方式

2021-05-21 16:40:03 来源:bilibili 作者:一个没名的粉丝 我要投稿

第6页:工厂内(3个)

展开

工厂内(3个)

1.这个山羊属实位置属实调度刁钻+设计睿智啊,在你第二次躲过螺旋桨头的追杀之后,来到可以按电梯的那个平台,然后抬头往左边看,电梯上面一个红叉叉的距离。就是第十七个山羊。(这个是我坐电梯挂机的时候无意间瞥到的,说实话如果不是坐电梯看到的我估计我绝对找不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到通风管打掉那个差点把伊森吸进去绞死的大号风扇后,不要直接往右走,先往左边走到能看到咱们上来的研磨轴井那里,那里有第十八个山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干掉螺旋桨头BOSS之后进入控制室,然后走到控制室尽头蹲下会发现一个通道,进去里面的小房间后往右看能看到第十九个山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