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8》全文件资料位置一览 博闻强记成就达成方法

2021-05-21 18:27:14 来源:bilibili 作者:一个没名的粉丝 我要投稿

第7页:出水库—进海森伯格工厂前(5个)

展开

出水库—进海森伯格工厂前(5个)

1.坐电梯回去,出了风车往右看能看到一条需要曲柄打开的门,然后走到“莫罗的秘藏武器”那个房间,在放狼毒左轮手枪的箱子左边就是第三十二号文件资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打开通往锯木厂和狼人的巢穴,然后先去锯木厂,弄死巨人之后来到那个上了三个锁里面有很多肉的房间,进门往左边走一个房间的没放肉的桌子上就是第三十三个文件资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来到狼人巢穴,在地下爬过墙缝之后来到一个有打字机存档点的地方,在打字机存档点左边的地上就是第三十四个文件资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坐上小艇回到村庄,下了小艇后先不要直行爬梯子上去,先往左边的向下的通道走,然后走到尽头中间的桌子上就是第三十五个文件资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回到村庄后,来到之前从城堡回村庄的那个石桥上,石桥旁边有一个小艇的小码头,过去用曲柄降下木桥然后过去开小艇,往下游走,走到头下小艇进右边的山洞,穿过墙缝走到头会发现一个笔记本电脑那就是第三十六个文件资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