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8》全文件资料位置一览 博闻强记成就达成方法

2021-05-21 18:27:14 来源:bilibili 作者:一个没名的粉丝 我要投稿

第8页:工厂内(5个)

展开

工厂内(5个)

1.进入工厂走到需要齿轮启动备用发电机的地方,然后继续往前走,走到拿到齿轮铸模的那个房间里,放着齿轮铸模的大箱子的左边的桌子上有第三十七个文件资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穿过研磨轴井后,进门左转走过狭长的通道,左手边有个桌子上边有第三十八个文件资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在打螺旋桨头之前,有一个存有一定补给的小房间,打开海森伯格门直行就是。进门右边的桌子上有第三十九个文件资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打败螺旋桨头来到一个类似控制室的地方,先不要右转出去,直行到底在往左看,放有亮着的油灯的桌子上就有第四十个文件资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被海森伯格又拍地下去之后,遇到克里斯,那个有存档点的房间有第四十一个文件资料,就在存档点打字机的右边,那是一台笔记本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