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劫无间》道具携带心得及建议

2021-07-01 17:09:43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高能时刻Ap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永劫无间》游戏中携带的消耗道具主要有五种,凝血丸、护甲粉末、飞索线轴、武备匣以及地煞符,除了地煞符比较特殊外,每种物资都会携带一些,但是由于我们的背包空间非常有限,所以规划好各类道具的携带数量非常重要。

本文由“高能时刻”投稿,未经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

游民星空

下面按照不同的游戏阶段分享一些经验:

游民星空

在游戏刚落地的时候属于有什么捡什么的疯狂舔包模式,我们随时可能就要准备进入战斗状态,这时候没有什么太多的考虑空间。

游民星空

而当进入休整阶段后,便可以规划下身上携带道具数量。在还没有开启物品背包的时候,只拥有8格空间。

可以考虑携带2组血药,2组甲药作为基本的回复储备。当你渐渐熟悉游戏之后,可以多带些甲药,适量少带些血药,因为护甲在后期的重要性会比血量更加重要。

除了基础恢复外,钩锁和武器匣也是游戏中的必备道具,特别是钩锁,在锁定敌人、逃跑、追击时都非常重要,建议带2组以上。

游民星空

用来打磨武器回复耐久的武器匣比较容易补充,一般在野外和尸体中都会有,可以以战养战,不用携带太多。

除非你是远程阴人流派,否则带1-2组足以。

游民星空

在后期获得更多背包空间后,可以把多出的地方用来携带钩锁或者甲药,这样在战斗中会更加灵活。

除此以外,地煞符由于只在特殊商店中购买获取,就不作为带入具体的携带分析中了,以上就是关于《永劫无间》道具携带的心得建议,如果你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游戏攻略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更多更全《永劫无间》精品攻略就上高能时刻,榜首大神分享心得,主播精彩不再错过,视频百科先人体验,交流日常喜怒哀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劫无间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