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劫无间》季沧海场均万伤玩法心得 季沧海套路分享

2021-07-13 10:30:23 来源:NGA 作者:阿九君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永劫无间》中的季沧海是一名火法输出型角色,要怎么玩才能场均万伤呢?请看下面由“阿九君11”带来的《永劫无间》季沧海场均万伤玩法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开服有几天了,在周末两天中午12点开始到晚上4点的高强度上分下单排和三排都到了黄金分段。

我主玩火男和沙男,基本上是火男居多,沙男是偶尔三排打控制位使用。

现阶段火男在使用率上我感觉是T2的仅比奶妈好一些,但强度上经过三测结束到现内测开服的加强我个人认为火男强度是T1到T0这个区间,废话不多说,一下是我个人对火男的一些使用攻略。

火男是唯一一个F技能有两种形态的角色,F1 F2当T反击,F3火球术,也因为这样,火男实际是两种流派,基本上可以变成两个不同的英雄使用。同时大招的移动速度加成导致火男在有大的情况机动性极高,三人队只要不被第一时间平A黏到,基本上瞬间可以脱战打状态,我认为逃跑上也完全不输沙女的隐身。

流派1 弹反流派(技能F1 F2加大招V3)

弹反流派是我最开始使用火男的时候最经常使用,经过开服的加强,完全可以做到被先手平A二连后立马放出,只要挡主一下攻击然后反击就可以将先手节奏打回来,立马反击。

F1主要是单排使用,秒反的作用很大,完全可以逆转战局。

F2专门为团战设计,我经常被别人先手钩锁拉住直接按F,对面三人看都不看就蓄力开打,特别是吃太刀一下蓄力,直接反击一下,对面甲直接炸一大半,那酸爽,真的美妙绝伦。

但实际上弹反流派在实战的性能上是不如火球流派的。

流派2 火球流(技能F3 大招V2)

火球流是现在火男的主流也是为什么他叫火男的原因,说实话现在的火球流是真的太强了。

火男在三测的时候实在太拉垮,导致7月8日开服测试直接大加强,其中就有火球加燃烧减治疗这个状态以及火球伤害范围判定加强。这个加强导致了火男强度直线飙升。

火男火球流的核心便是大招放火球,理想情况下一个有大招的火男在一波团战里面能放出6个火球。未开大前远距离放一个,然后开大放四个,放完四个后你将没有能量暂时放不出,这个时候直接按V中断大招,你的技能被刷新还可以再放一个。你们可能不太清楚,六发火球是什么恐怖的伤害。

单F火球正面命中伤害以打蓝甲为例,是能打掉2/3蓝甲的,也就是说,你面对一个蓝甲的敌人,命中两发火球,再补一下平A加上燃烧状态,对面基本上就无了。

但你有大招的情况下,是可以放出6发火球的。

这就意味着有大招的情况下你合理的操作只要命中4发火球,不管对面是什么甲你都能秒,而且火球的命中率非常的高。

已我实际战绩为例,我不止一次三排最后一个圈一打三单人吃鸡,战术就是苟住,有等对面队先拼,等对面几个队人数减员差不多了,还在打的时候直接先手一个火球,再开大继续狂轰烂炸,一波火球下去基本没几个活着了,剩下最后一两个也是燃烧状态回不起血,这个时候下去一打多收割,无往不利。

单排我也曾经有一次遇见过一个和尚,我从落日寺被赶了出来打野,15分钟左右还是白甲蓝刀,对面和尚直接钩锁过来先手我破甲,我和他平了一下刀,他是金甲紫刀。我瞬间残血,想都没想直接空隔跳跃开F,一波火球下来他直接从满血金甲变成残血,可能他完全没想到我输出这么高,之后残血想开大,被我一个火球丢过去,直接大招没开出来暴毙。

实际情况下,火男在有大招的情况下遇见谁都不怕,但只有两个情况下不能开大打,需要开大逃跑,一是和尚大招已经开出来了,二是妖刀姬开大。和尚不用多说,皮糙肉厚,火球秒不掉还会被控。妖刀姬是对大招真的对不过,妈的妖刀姬开大减伤实在太高了,除非她只有血皮,其余情况我建议直接开大逃跑,等妖刀姬大招结束。因为毕竟你开大是没减伤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劫无间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