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劫无间》实用战斗技巧教学

2021-07-18 10:58:18 来源:永劫无间吧 作者:问世事的和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永劫无间》的战斗技巧非常重要,掌握这些技巧可以大大提高战场击杀率与胜率。下面请看由“问世事的和尚”带来的《永劫无间》实用战斗技巧教学,一起来看看吧。

1:学会aa闪避aa(或者aacaa,阔刀则是aca)

2:学会蓄力转震刀(按住鼠标键蓄力再按c取消蓄力再按鼠标另一个键)。蓄力转平a(按住鼠标键蓄力shift取消蓄力松开鼠标键再按鼠标键)。

3:三排时建议天赋怒气为主,单排以精力为主。单排时对方开大招时第一时间脱离是很容易离开的。

4:游戏本身是猜拳手法,每次对位对方都有三种出招方式a,震刀,蓄力。对位时建议以蓄力起手,如果对方处于非霸体状态闪避向前转平a两下再脱离(对位和尚时一定不能贪刀)就算不脱离第三下蓄力时间也按久一点,如果对方处于蓄力状态则是蓄力对蓄力,这时候蓄力转震刀效率更大(因为处于同时蓄力阶段,如果蓄力转平A风险性太大)。

5:针对太刀蓄力由于太刀蓄力时间短,这个时候就要自己出现蓝色霸体时瞬间转震刀。

6:针对阔刀如果对a出现拼刀,拼刀后一定要拉开身位。

7:对方蓄力时一定不要原地震刀,老手一般喜欢骗震刀。

8:被人追时闪避拉开身位再原地蓄力等他过来,被人勾住时闪避躲开对方空中平a。

9:中了妖刀姬F可以闪避脱离,对方风男放F时蓄力等待命中再闪避脱离。

10:妖刀姬的大招可以用地形高低差躲避,宁红叶大招可以卡视野躲避,在被追击时可以卡视野蓄力等待对方。

11:有更多技巧欢迎提出,如果那里不对欢迎指出,如果硬杠请坚信你自己是对的。

三排还是很好用的,单排没见到啥风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劫无间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