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劫无间》天赋搭配及游戏机制讲解

2021-07-18 15:47:50 来源:bilibili 作者:时间留给生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永劫无间》是一款武侠题材的大逃杀游戏,很多玩家对天赋的搭配以及实战的思路不太了解,下面请看“时间留给生活”带来的《永劫无间》天赋搭配及游戏机制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天赋

每个英雄都自带一个英雄通用的天赋页,而英雄自身专属的天赋页有两个,共三组符文页。可根据单排、三排进行选择,也可以自己搭配一套自己喜欢的快乐符文组,什么快乐金钱流,快乐绳索流、快乐幸运流等等,任你选择。

使用古币才会解锁新的印记,每一类印记最多装配6个,最高升至5级,这里都需要骨病,慢慢肝吧,兄弟们,反正我的肝已经疼了。

从6级开始,每升两级既可以解锁一个印记槽,42级开满天赋槽,天赋页满级为120级。

就以宁红夜作为推荐:

单排思路(个人见解):

以灵活的机动性为思路,以精力为主,以对战中闪避为主,多按C和shift,躲闪进行反击。

本源为六体能;极阴为六灵巧;万物为六顽石;极阳为三急速、二神索、一幸运。

三排思路:

第一种,控制印记流(我是控制我最强)

本源为三体能、三易怒;极阴则是反噬、暴怒互相搭配,看个人情况而言;极阳为六神索;万物为六顽石。

第二种,输出流(老子天下第一!)

所谓的输出流是指拼刀能力很强的人群,喜欢打近战的朋友精力可以拉满,因为这样才有更大的操作空间,因为我是打太刀滑步的,我觉得精力是核心。输出流的话我推荐下我个人印记的选择,本源六体能;极阴为六灵巧;极阳为六神索/三神索三急速;万物为六顽石。这里着重要讲一下极阳,全钩索跟一半钩索给我的感觉是差不多的,不管是打架还是赶路还是钩索的舒适感,我个人觉得3个够用,另外3个你可以不带cd,相信玄学的带3幸运也是ok的,但是!千万别全cd,一定要记住这是三排三排三排。

其他的英雄也会在后续的文章进项详细的解答。

角色英雄技能

永劫无间的每个英雄都自身技能和奥义,而每个技能和奥义都有三个,都需要古币解锁。价格不菲,肝肝益善。

对于技能的理解,可凭借自己的打法,自行研究哈。

游戏讲解

以单排为例子(孤狼一只,无队友)

选择自己的角色,搭配好自己的天赋页,技能和奥义。

选择出生点,新手呢则建议避开天人城、落日寺,先去打野,熟悉熟悉,在根据自身的实力进行掌控。

老手呢,这还说啥了,来天人城,我想砍死在座的各位或者被各位打出天人城!

游民星空

打野的位置,看自身而定,多去四合院之类的,里面还有金色落物堆,容易出紫甲哦!

各种颜色的落物堆:

蓝色:都最低的了,你还想出啥!

游民星空

绿色:随缘魂玉

游民星空

金色:保底蓝色,较大几率出紫色以及金色物品!

游民星空

既然已经捡东西了,就要提一下,背包里放什么东西比较合适了。

我喜欢四个高级血包、四个高级护甲片、十八个绳索、两个武器匣。可能一般都会推荐六护甲片也是可以的哦,但是必备品一定要足哦。(无标准答案哈,看自身情况,请注意!)

一个小小恶趣味提示,武器多开几个,振刀敌人,直接拾取!懂我意思吧!

除了这三种随缘落物堆,还有任务卷轴!

第一种就是安全金色卷轴(2500暗潮币):

1、使用武器或徒手击打指定铜钟三次;

2、用钥匙打开指定的宝箱;(箱子里颇为丰富的。)

游民星空

3、祭拜土地公公。(物资也是很可观的)

游民星空

第二种就是危险紫色任务(6000暗潮币):

淘汰指定玩家,成功自身获得,失败则悬赏的玩家获得。

建议熟悉的玩家接取,直接锁定玩家,官方小透视!

你淘汰了玩家,撒上黄酒,祭拜了土地,送了送钟,用钥匙打开自己宝藏,你就会发现自己的暗潮币暴涨,需要消费了兄弟们!

地图上随处可见的宝箱商店,是个非常好的去处,基本的道具应有尽有。

游民星空

格子解锁,一定优先魂玉!更能作用于自身效果,对自身收益更大!

像我就喜欢赌狗行为,必须赌,我要梭哈!

当然几个地煞符也是十分的不错(一定要在时间内使用,)!最后的决赛圈直接照在飓风客里,自身不受到伤害,美滋滋的!

飓风客就不介绍了,从第三波开始变成金色的护甲和武器,前几波都是紫色护甲和紫色武器,根据自身装备合理追逐空投哈,反正我是有空投就冲了!

游戏内的小细节

1、交互内容

比如隐身草,蹲住在里面就隐身等等。

游民星空

比如毒蘑菇,是千万不能碰滴,掉血呀!

游民星空

这个拾取就十分有意思了,比如蒲公英,让人如同猫步一样;萤火虫可以让你更快的拥有怒气;沙果等等,吃了之后会让你增加防御力和攻击力,这里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碰到一定要吃哦!

2、达摩小活动

在游戏正式开始前的准备场地中,达摩会在任意地点随机刷新,开场前所有英雄集齐六个达摩,在战斗结束后,每一位玩家都会获得额外奖励。奖励一般就是幻丝和古币(少量的)。

3、宝窟的简单介绍

在地图中有着九大宝窟,而钥匙的所在位置也是随即刷新,获取方法便是随即落物堆、击杀持有宝窟钥匙的玩家、最后一种就是击杀金蟾蜍。获取钥匙后,你的地图就会显示钥匙所对应的宝窟,当然别人是看不到的,只有你打开宝窟,宝窟的位置便会显现(要等15秒),其中的凶险不用提,大家也是知道的,跟飓风客一样,大家自己掌握,里面的东西也是相当豪华的,有着大量的暗潮币、紫色武器、紫色护甲、大量魂玉,基本能让一个人装备武器魂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劫无间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