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牧师辅助型草食龙配置分享

2021-07-19 11:50:4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bb10157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的草食龙是一种一星的随行兽,开局便能较为容易的获得。下面请看由“bb101575”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牧师辅助型草食龙配置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RPG甚么最重要,那就是牧师了。

以这想法就生出了完全辅助型的草食龙。

游民星空

武器我拿黑龙的威胁,因为他三个辅助BUFF很好用(技能是曲类型的都可以,拿黑龙的看起来比较刷。

搭配主教的补血BUFF跟清DEBUFF效果(强化上去甚至有单补跟团补的效果 夸张)

开场直接吹羁绊圆舞曲(除非对方先打我们这边 或是有机会直接累积羁绊值得正面对决)

一次正面对决如果有吹羁绊圆舞曲,那应该就直接到90%以上了。

为了不让我们家主教草草不那么容易死,所以我就用了精灵加护给他了。

如果刷出赋予率提升(特) 并且强化2我应该就换了这个了。

毒针跟致命锐角有即死效果,应该算是状态异常赋予,理论上来说是吃的到。

而速度型的我还没找到即死效果的技能,所以先用白疾风的追踪刺弹撑着。

补血技能我目前还不知道跟攻击力、属性直有没有直接关系。

反正 治愈之声用起来跟回复药差不多,羁绊消耗也不多,而且还能消DFBUFF。

治愈咆哮跟回复药粉一样补很少,但是团体消DEBUFF...

疗愈之声真的是大补,一次补400多血,但很消耗羁绊值,能给草草自己放最好,不用消耗。

天赋活心... 恩,当你有两颗心,没了回心补,对方又是团灭技能(我这边指的是3动团灭 惊天 龙息 趴下或粉尘 ,说的就是你 黑龙 )。

就知道多好用了,前提是还骑着草食龙并且放的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