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常用增伤BUFF效果一览

2021-07-20 15:07:04 来源:怪物猎人物语吧 作者:小杰oka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因子有各种各样的效果,其中常用的增伤buff效果都是怎样的呢,下面请看“小杰okay”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常用增伤BUFF效果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这里提醒几个注意事项,之前有人和我说自强化单BUFF是下回合开始计算回合,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弄错就没测了。

但今天有人和我反馈实际上只有4回合,我自己亲自测了确实也只有四回合,现在可以判断这游戏所有BUFF都是当回合开始计数了。

火罩特实际上是第二回合有100%的增伤,后面三回合只有30%,他这个蓄力的描述我纠结了很久,因为WIKI上面也没有写明白,另一个蓄力的技能写的是全属性提升,火罩特我在想是不是也是全属性。

如果是全属性的话,第二回合应该是有2.3左右的倍率,但我稍微看了一眼吧里一位吧友提供的数据,第二回合应该可以确定是两倍了,所以这个蓄力效果实际上应该是火属性的乘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