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各属性会心流基因配法推荐

2021-08-09 11:09:0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ichit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的基因搭配只管重要,会直接影响随行兽的输出能力。下面请看由“aichito”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各属性会心流基因配法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因为在8月5号更新后火属跟电属变强不少。

首先因为技能有基础值的差别,小中大其实也就差20伤害左右,在后期伤害来源是你的面版。

所以技能威力的差别在PVE根本没有意义,因此我们配技要打出高伤害只能靠乘区。

现在乘区:主动BUFF、蓄力、猜拳加成、裂伤、会心、羁绊大技、Bingo

其中以会心跟主动buff的收益最直接可观,因为会心直接双倍伤害。

但要注意,非接触技是不能会心的。

根据在这些原因我们可以得出现在打高伤害的最优方案。

首先确保随行宠有三猜技能,这三猜必须是接触系以保证会心可以触发。

同时三猜技能选择上以有加会心>附加状态>什么效果都没有。

具体来说烬灭刃,灭尽掌这些都是优势的选择。

在确保三猜有了后就塞1~2个主动buff:如狂热跟火电罩。

同时必须要放会心特跟该属性特大攻撃强化来增加会心跟面版。

此外的技能就不重要了,以bingo为目标随便塞被动技能上去就好。

你喜欢可以塞1招全体清小怪。

(简单来说是 3猜接触技能会心+会心特+狂热+该属性攻撃强化)其它3招影响不大,自由发挥。

游民星空

各属性配置推荐

由左至右,左是我比较喜欢用的。没出现应该是aoe跟耐烧耐麻痹那种我在集bingo时会用,但必要性低

无属

力量:重谷龙基因中   异常接触:猛撃基因 特大 一撃必杀基因 中 破坏基因 中

速度:灭尽基因 大  异常接触: 猛毒基因  特大

技巧:突袭基因 中  异常接触:千裂爪基因 中 毒基因 小

另三推荐:灵魂羁绊基因 特大 灭尽基因 特大 状态异常赋予基因 特大 自我回复基因 特大

火属

力量:突袭基因 特大 异常接触: 咬牙基因 大 鞭打基因 大

速度:异常接触:鞭打基因 特大

技巧:岩石基因 中

另三推荐:火场怪力基因 特大  火罩基因特大

雷属

力量:突袭基因 大 异常接触:雷撃基因 大

速度:异常接触:麻痹基因 大 狼龙基因 大

技巧:吸血基因 中 异常接触:雷撃基因 中 背水基因 特大

另三推荐:同步化基因 特大 雷罩基因 特大 会心羁绊基因 特大

龙属

力量:吸血基因 大

技巧:狼龙基因 特大

另三推荐:龙罩基因 大 会心回复基因 特大 单挑嗜好基因 特大 异常无效基因 特大

冰属

力量:冲击基因 中

速度:背水基因 大

技巧:先制基因T 大

另三推荐:(你有朋友的话(危机感特大)) 正面对决大师基因 特大

水属

这属性没救了

关于主动buff

我知道你们会想问双buff还是单buff好?

所以我测了一下

以电龙550攻 135 %是带狂热+会心特 140 %带会心特

0bingo135%140%

正常伤害425597588

电罩后平均603.2平均775.8平均794.8

狂热+电罩后平均788.5平均1002.166

因为狂热是全属性加成可以跟电火罩特大迭,所以就算少一些bingo伤害也是比你单buff高

不过我把140%纯电罩改为135%狂热+会心特,在单放狂热化平均伤害是1144打4回合

结论是唯一双buff效益高就龙极光+狂热,你单纯伤害控不变身还是单放狂热好

此外我很推荐大家做一套彩鸟装吹会心曲,真的加很多会心又超超超久,不用太可惜了

而彩鸟装还有灵魂羁绊大喔,能减少没羁绊值用技能的情况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说会心特收益才1%左右?

我用白疾风,满会心也就是10%会心加会心特基因打了489次

结论是0.259,会心特的加成在wiki是16%,这反映最少我推荐亏5%bingo拿会心特基因是合理的。

游民星空

其次在目前环境下135%的三猜会心特是不存在任何方式拔掉会心特的三猜更高伤(除了危机感)

(1-暴击率+暴击率*(爆伤+1)) 简单来说因为200爆伤,会心加多少就是多少期望加成。

加16%伤的会心特 你要超越唯一方法是靠招式到125%+140% 拿到20%以上增伤。

游民星空

但不要忘了你用1条招式bingo那些招还是比会心特135伤低。

所以如果你玩2猜,1猜的话就把会心特拔掉吧,但因为泛用性我这心得是面向更多人的就不推荐了。

其次如果算式有错烦请大佬指出,因为我数字很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