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无属性随行兽基因搭配

2021-08-23 16:08:56 来源:怪物猎人物语2吧 作者:爱你的妹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各个系别的随性兽基因不同,所以可以选择的搭配也不一样,想要了解无属性随行兽如何培养的玩家请看下面“爱你的妹妹”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无属性随行兽基因搭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先说在前,基因搭配并非唯一,lz的搭配以强度伤害为主所以不可避免地舍去了一些特效拉满的帅气技能,而且基本都上了狂热化,所以如果看不惯狂热化的也请轻喷,只是提供个思路具体搭配还是看个人。工具人白疾风镇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无属性

上图白疾风:

工具人流白疾风,纯赶路用,核心技能是“一击必杀中”以及“毒蜘蛛特大”这两个概率即死技能,用法就是如果赶路途中不小心碰到怪又不想换怪打,那就靠这两个技能打即死赶时间,其他技能的话筋力特大必备,剩下的自己喜欢就好。怕蓝不够可以换一个默契基因特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猜万能咩咩子:

核心技能为“筋力特大”,还有经典三猜技能“跑速特大”“千裂爪中”“猛毒特大”,跑速特大比咩咩自带的灭尽碎伤害高一丢丢,千裂爪不说了bug神技,猛毒和咩咩自带的灭尽掌之间如何取舍看个人,喜欢吹暴击笛那就灭尽掌赌暴击,喜欢打异状态加伤流那就猛毒稳定上毒。剩下的技能都可以自由搭配,主打异状态可以上异状太赋予特大和雪上加霜特大,没有牵绊护石总是蓝不够可以上牵绊特大。我这套的用法是狂热化,然后适时上蓄力,再配合千裂爪打爆炸伤害,虽然操作难度很大但相当有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猜鏖魔:

个人心目中的无属性天花板,所以三猜就交给咩咩了鏖魔还是追求单/双猜的配法比较好。这套的核心技能是筋力特大,会心特大,灭尽大,以及狂热化,搭配思路是主打会心伤害。因为鏖魔本身会心高,加上会心特,再配合笛子后使用灭尽掌平均两回合一次暴击,伤害相当爆炸。此外千裂爪既能多一种猜拳又能有效上裂伤追加更多伤害。如果想更极限,可以考虑H型极限单猜,留下狂热和筋力特剩下全塞单一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极限单猜爬爬:

因为咩咩三猜,鏖魔双猜,所以爬爬就搞了个单猜玩极限流,但说实话效果不太好使用难度也大,建议有一只三/双猜的前提下配一只玩玩,不建议一开始就这么配。这套的主要技能为狂热化,蓄力特,体力特,筋力特,剩下的主动技能看个人选择。玩法为狂热化后蓄力,接着换只怪打裂伤然后再换回爬爬打爆炸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龙属性

丝瓜:

简单无脑绝对主力,选丝瓜培养1是因为狱狼太脆2是因为雷狼龙三个改色看腻了而丝瓜就这一只独立建模。基因搭配没啥说的龙属基本都这么带,可选技能就那些,异常无效特主要是偶尔能抵消狂热的副作用。如果觉得笼罩双开太麻烦可以用自带的吐息。这套的玩法是攒蓝接着两回合上笼罩狂热,然后打伤害,没血了吸血大嗦一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