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开拓者正义之怒》各神话道途解锁方式 神话道途怎么解锁

2021-09-08 16:11: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5页:巫妖神话道途

展开

巫妖神话道途

游民星空

阵营:守序邪恶

巫妖的力量会令人们产生恐惧感,虽然主角和队友都是活生生的人,但是在选择这个道途之后,我们可以获得命令死者的力量。

在第二章中,触发和虫群女王的战斗,赢得胜利后,进入地下洞穴,里面有很多食尸鬼,它们会一直复活,找到泽卡斯的魔杖并放入包内,不要选择破坏或释放它的力量,要不然无法解锁这个道途。

游民星空

然后前往教堂,进入主楼,找到泽卡斯并把魔杖还给它,然后就可以解锁巫妖神话道途了,之后再第二章尾声时正式选择这个道途即可。

巫妖神话道途比较特别,我们可以获得命令死者的力量,可以复活死掉的人,可以利用这一点招募德拉米尔和斯丹顿·范恩。而且几乎可以招募战役中出现过的所有盟友,不过当神话等级达到8级并确定选择巫妖之后,席拉会离开我们的队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开拓者:正义之怒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