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开拓者正义之怒》各神话道途解锁方式 神话道途怎么解锁

2021-09-08 16:11: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8页:魔鬼神话道途

展开

魔鬼神话道途

游民星空

阵营:守序邪恶

魔鬼神话道途的解锁方式比较难,比较奇特。

这是是唯一一个在神话能力达到八阶后才能解锁的神话道途。而且必须先选择御衡者神话道途或灵使神话道途,在第二章尾声时选择其中一个即可。

游民星空

在第三章中,完成一些特定任务后,会有一个魔鬼(或魔鬼假扮的人)来找我们,要求在城里做交易并担任顾问,选择御衡者或灵使后出现的人是不一样的,答应他的条件并按照他的要求做,等我们的神话能力达到8级后,选择御衡者/灵使神话道途,不要选其他的。

游民星空

然后魔鬼会来找我们,并表示可以让我们变成魔鬼。之后会触发一个任务,完成任务并通过魔鬼的试炼即可,神话等级达到8级后,就可以解锁魔鬼神话道途并变成魔鬼,在这里注意也要先选择御衡者神话道途或灵使神话道途。

选择御衡者或灵使后,需要完成的事情有一些细微的差别,总之,魔鬼来找我们时,把守序邪恶的事全做了就行。

魔鬼神话道途可以说是天使+恶魔神话道途的结合体,其中还有一些御衡者/灵使的能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开拓者:正义之怒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