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晓传说》战斗小技巧分享

2021-09-15 14:47:39 来源:破晓传说吧 作者:这大千世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晓传说》中各个BOSS强度都很高,不少玩家想要一些战斗的技巧来降低实战的难度,下面请看“这大千世界”带来的《破晓传说》战斗小技巧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空中闪避次数有限制,但极限闪避之后可以重置,空闪了注意先落地再起飞以防被击。

2.几乎每个boss都有一两个技能释放完后会给大量输出时间,此时不要打断,boss被打断倒地时间很短。

3.转场动画时期虽然boss受到伤害为0,但可以攻击蹭bg能量。

4.ag没了可以释放队友bg来补充,但尽量把可以击倒boss的对应bg留下,以防无法打断boss读条。

5.找不到男主炎技释放时机怎么办?看boss读条,提前把前置技能放出,然后再打断,boss读条时间也是白给时间。

6.马上要断连不能构成斩杀时可以放无关紧要队友的bg,怪起身或者刷破防都会重置累计槽。

7.游戏是有纵轴判定的,只要我蹦的够高,boss就打不到我。

8.开局可以切队友挨个锁定弱点。虽然很麻烦,但会轻松很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晓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