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柯娜精神之桥》新手入门攻略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及游戏系统介绍

2021-09-22 10:27: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介绍

展开

《柯娜精神之桥》中玩家将扮演净化无法平息的灵魂的灵魂向导柯娜,开启一段全新的非凡冒险。下面给大家带来《柯娜精神之桥》新手入门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界面介绍

界面左下角的标志在通常时会隐藏,在战斗或命令腐灵时才会出现。蓝色条代表玩家的生命值,当生命值归零后玩家角色会死亡,游戏进度会从上一个自动存档点开始。

黄色点代表腐灵行动力,我们命令腐灵进行某些行动时需要消耗腐灵行动力。

游民星空

按下M可以打开地图界面,在地图界面中黄色的箭头代表我们当前所在位置,火盆图案代表传送点,小车图案则代表腐灵帽售卖点。

游民星空

地图界面左侧显示当前的任务目标,目标位置会在地图中用黄色圆点标记出来。

游民星空

地图界面右上角显示我们当前所拥有的业力和钱数量,以及当前队伍中携带的腐灵数量。

游民星空

在升级项目中我们可以使用业力解锁新的能力,玩家角色和腐灵均有新能力可以解锁。在升级界面右侧我们可以对能力效果进行预览。

游民星空

基本操作

按下E键可以释放脉冲,脉冲是我们与环境互动的主要手段之一。当见到某些关闭的大门但旁边有暗淡无光的晶石时,使用脉冲也许能点亮晶石打开道路。

长按E键可以将脉冲能量汇聚在身边形成一个护盾,护盾能够抵挡敌人攻击但遭受数次攻击后会被破坏。

游民星空

按下空格键可以进行跳跃,在空中再次按下空格键则可以发动二段跳。如下图所示的墙壁边缘可以抓住并悬挂在墙壁上,悬挂时可以向各个方向移动。

游民星空

按下左Ctrl键可以翻滚进行闪避,我们可以通过翻过躲避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

点击鼠标左键可以发动轻攻击,轻攻击伤害较低但攻击速度较快,可以打断普通怪物的攻击动作。

游民星空

当遭遇携带盾牌的敌人时,我们可以点击鼠标右键发动重攻击将盾牌其破坏。长按鼠标右键可以进行蓄力,随后发动攻击力更高的重攻击。

游民星空

腐灵是我们冒险旅途中最重要的伙伴,它们能够帮助我们完成各种各样的事情,我们需要在旅途中不断地寻找腐灵以壮大我们的队伍。下图所示的白色光点即为新发现的腐灵,接近光点后按下Q键即可将其收入我们的队伍当中。

游民星空

当出现下图所示标志时代表此处可以与腐灵互动,按下R键即可命令腐灵完成动作,根据不同的物品会有不同的互动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柯娜:精神之桥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