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柯娜精神之桥》全收集攻略 腐灵、帽子及冥想地点位置攻略

2021-09-22 11:58: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8页:留守山

展开

留守山

留守山区域包含25个收集品:

  • 13个腐灵
  • 6个帽子
  • 3个花神社
  • 1个灵魂信物
  • 1个诅咒箱
  • 1个冥想地点

建议在一周目时随手收集路过的收集品,然后在解锁所有能力和传送点并通关主线后再完成全部收集。不用担心漏掉的部分,通关主线后会返回标题界面,选择【继续】就会回到结局动画之前的时间点,从此处可以返回所有区域并完成收集。

通关主线后角色会解锁全部能力并能够前往所有地图区域,因此更容易完成收集。

许多收集品在初次前往某地区时无法收集,有些是后期剧情自动解锁的。还有一些帽子和腐灵是在主线流程中自动收集的。

每个区域在地图界面都会显示收集进度,除了冥想地点。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收集品#1 - 腐灵1/13

在留守山区域初始的主线路径上有个必须净化的腐化区域,右侧角落的岩石下面可以找到腐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2 - 花神社1/3

主线路径的左侧,在附近的森林之泪上使用腐灵摧毁挡路的藤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3 - 腐灵2/13

在斜坡位置(可以往下滑的地方),走到顶端再往下滑,中途可以看到这个腐灵就在右侧悬崖上。按【L1】可以看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4 - 腐灵3/13

从【废墟】传送点往下爬到岩壁上可以看到这个腐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5 - 灵魂信物1/1

在第一个需要攀岩的部分可以选择直接进入洞穴或继续往右爬,进入洞穴是正常路径,往右爬的话走到尽头可以找到一个灵魂信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6 - 腐灵4/13

穿过攀岩部分后,先不要进入主线路径,爬到最北边的区域可以找到这个腐灵。就是快要到断桥的所在位置但还没到(走到断桥就说明太远了,往回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7+收集品#8 - 诅咒箱1/1+帽子1/6

在桥上遇到孩子时,先不要跟它互动,往右走可以找到诅咒箱。然后击败4名敌人后可以获得帽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9 - 花神社2/3

这个花神社位于练弓箭的区域(留守瞭望台的传送点),就在第一次从留守山获得弓箭之后第一次打靶练习的位置。

首先要使用神社右侧路上的森林之泪(射击树上的水晶),然后在森林之泪上使用腐灵以净化神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10 - 腐灵5/13

同样在练弓箭的区域,射击挂在树上的紫色罐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11 - 帽子2/6

在留守瞭望塔练习弓箭的区域找到腐灵帽商店即可获得。

收集品#12 - 帽子3/6

此帽子是完成4个不同的射箭挑战的奖励。前三个挑战都只有一个阶段,第四个挑战(悬崖边那个)则需要完成三个阶段。完成所有射箭挑战后左上角会弹出这个收集品。

第一个挑战在使用花神社旁边的操作杆后开始,射击悬挂在树上的蓝色目标,射击第一个之后剩余的目标会闪白光。

第二个挑战需要拉动此区域中间的操作杆,然后射击树上的四个目标。

第三个挑战需要射击此区域左侧的罐子,然后射击空中的三个飞行目标。

第四个挑战需要拉动腐灵帽售卖车旁边悬崖上的操作杆,此挑战需要连续赢3次。同样是射击飞行物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13 - 冥想地点1/1

使用弓箭把桥放下来之后,先不要去留守的家,向右走,跳过裂隙,然后使用弓箭抓住冥想地点所在的岩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14-16 - 腐灵6-8/13

击败木骑士后会自动获得3个腐灵(剧情必打不用担心漏掉)。

收集品#17 - 腐灵9/13

击败木骑士后,调查留守的家里的抽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18+收集品#19 - 腐灵10/13+帽子4/6

在有水闸的一片小水域,会有个伪装成花的腐灵四处乱窜,用脉冲技能击晕再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20 - 花神社3/3

在水闸所在的小水域,射击猫头鹰雕像上的水晶,然后用腐灵摧毁左侧的腐化部分,一直到出口位置即可找到神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21 - 帽子5/6

从上一个花神社所在位置,跳上岩壁的台子并使用腐灵修理机关,射击水晶来激活它。然后跳到拐角处找到升降梯,使用升降梯到达另一侧(射击花),帽子就在箱子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22+收集品#23 - 腐灵11/13+帽子6/6

在留守的家旁边,射击小水车上方的目标,然后激活森林之泪并使用腐灵给植物浇水。再用脉冲技能在蝴蝶绕着飞的菜上放一个腐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24 - 腐灵12/13

前往留守山西边的峡谷传送点,在断桥所在区域使用弓箭抓住如下方地图所示的小岛即可找到腐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25 - 腐灵13/13

从峡谷传送点的河处游到瀑布位置,瀑布左边的陆地上可以找到这个腐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留守山】区域中的所有收集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柯娜:精神之桥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