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柯娜精神之桥》全收集攻略 腐灵、帽子及冥想地点位置攻略

2021-09-22 11:58: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1页:仓库

展开

仓库

仓库区域包含5个收集品:

  • 3个腐灵
  • 1个帽子
  • 0个花神社
  • 1个灵魂信物
  • 0个诅咒箱
  • 0个冥想地点

建议在一周目时随手收集路过的收集品,然后在解锁所有能力和传送点并通关主线后再完成全部收集。不用担心漏掉的部分,通关主线后会返回标题界面,选择【继续】就会回到结局动画之前的时间点,从此处可以返回所有区域并完成收集。

通关主线后角色会解锁全部能力并能够前往所有地图区域,因此更容易完成收集。

许多收集品在初次前往某地区时无法收集,有些是后期剧情自动解锁的。还有一些帽子和腐灵是在主线流程中自动收集的。

每个区域在地图界面都会显示收集进度,除了冥想地点。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收集品#1 - 腐灵1/3

仓库出口大门的左侧有些可以炸毁的岩石,岩石下方有个腐灵池,按【L1】脉冲。注意要快,不然会被岩石压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2 - 灵魂信物1/1

在开始大门的右侧,楼上有个腐化区域(需要向岩石投掷炸弹才能到达,强制剧情路线)。净化腐化区域即可在屋子里找到这个灵魂信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3 - 腐灵2/3

在开始大门的左侧向岩石投掷炸弹,然后上楼到达酒窖(强制剧情路线),酒窖里的架子上有个宝箱,射击发蓝光的花即可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4 - 帽子1/1

在地窖中,使用炸弹炸出平台往上走,不要一路走到最顶端,在中途找到一个缺口,里面可以看到装着帽子的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5 - 腐灵3/3

获得上面一个腐灵帽后沿路继续走,一直到看见一个旋转的石头雕像(激活大门),旁边有往上走的楼梯,走到尽头炸开岩石打开通路。进入新区域后可以看到射击挑战,注意看地面上发光的紫色图标指示(按L1脉冲开始挑战)。在所有飞行目标落地之前击中他们即可获得这个腐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仓库】区域中的所有收集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柯娜:精神之桥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