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柯娜精神之桥》全收集攻略 腐灵、帽子及冥想地点位置攻略

2021-09-22 11:58: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9页:遗忘森林(1)

展开

遗忘森林

遗忘森林区域包含29个收集品:

  • 14个腐灵
  • 6个帽子
  • 3个花神社
  • 2个灵魂信物
  • 2个诅咒箱
  • 2个冥想地点

建议在一周目时随手收集路过的收集品,然后在解锁所有能力和传送点并通关主线后再完成全部收集。不用担心漏掉的部分,通关主线后会返回标题界面,选择【继续】就会回到结局动画之前的时间点,从此处可以返回所有区域并完成收集。

通关主线后角色会解锁全部能力并能够前往所有地图区域,因此更容易完成收集。

许多收集品在初次前往某地区时无法收集,有些是后期剧情自动解锁的。还有一些帽子和腐灵是在主线流程中自动收集的。

每个区域在地图界面都会显示收集进度,除了冥想地点。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收集品#1 - 腐灵1/14

射击飞行目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2 - 帽子1/6

从当前所在位置射击远处的花,然后跳下去可以在正前方的宝箱里找到帽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3 - 灵魂信物1/2

在此区域中央位置有一棵大树,通过花钩和白色台子往上爬,沿着树往上走,不要荡到前方,途中跳到原木上,从原木所在位置抓住远处的花,然后跳下去即可找到此灵魂信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4 - 帽子2/6

从遗忘森林入口一直往右走,直到看见瀑布。在其中一个瀑布后面的山洞里可以找到箱子,帽子就在箱子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5 - 帽子3/6

离开洞穴并利用附近的白色台子爬上腐灵帽售卖车,与售卖车互动可以获得这顶腐灵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6 - 腐灵2/14

从腐灵帽售卖车所在位置继续往上爬,然后从树干往下滑,到岩壁时调头,在一个洞穴里可以看到石碑,与石碑互动即可找到这个腐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7 - 诅咒箱1/2

在洞穴里,转身并使用脉冲技能升起水中的平台,走到中央的平台往上看,射中水晶使平台上升,然后在新的平台上可以看到诅咒箱,在净化箱子倒计时结束之前击败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8 - 腐灵3/14

从所在位置往下跳前往附近的雕像,通过那里的森林之泪召唤灵魂。将灵魂引导至附近的腐化区域,这里有块可以让腐灵移动的岩石。把岩石移动到写满白色文字的墙上,来到新区域再次召唤腐灵移动路障,然后再次召唤灵魂并将其引导至你所在位置,在同一个平台上可以看到一些枝叶,让灵魂移开枝叶即可获得这个腐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9 - 花神社1/3

召唤灵魂并将其引导至一截倒下的可以走的圆木上,在此区域尽头即可找到需要净化的花神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10 - 灵魂信物2/2

返回倒下的圆木附近,抬头找到可以抓的花,然后抓住第一朵花斜对面的另一朵花,一直移动到最后一个所在位置即可找到灵魂信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11 - 冥想地点1/2

返回可召唤灵魂的区域并进入断桥,继续往前走到尽头可以看到一座被树根缠住的小桥,此时就不要继续往前走了,往四周看找到一条小溪,沿着小溪的路径一直走到尽头即可找到没冥想地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柯娜:精神之桥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