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纯召流死灵法师入门指南 死灵法师出装加点与开荒心得

2021-09-25 16:37:2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明彻玉玦弦未鸣 我要投稿

第3页:装备选择-初期配置

展开

装备选择

在开始进行装备选择的讲解之前,我们需要了解刷商店和符文之语的基础知识。

首先是刷商店,纯召的主副手武器可以在A1和A3买到。通过前往野外再回城的方式可以刷新商店物品列表。

游民星空

上图是纯召在游戏前期可以获得的最好武器,自带3级复生骷髅和3级骷髅精通的法杖,在A1的阿卡拉处就可以买到。

推荐攒一定数量的金币(5万左右)后用1级小号刷,因为商店出售的装备带有的技能和人物等级有关,1级小号可以买到的法杖可能带的技能最少,最容易刷出上图的法杖。

一般情况下不追求极限,只要技能相加大于等于4就可以用了。

战网可以通过建密码房大号丢钱小号拾取的方式转移金币,单机版也可以通过共享储物箱来转移装备,小号拿去卖钱。

游民星空

传送的妙用前面已经说过了,上图是一般作为纯召副手的充能(聚气)传送仗,装备之后即使是死灵也可以使用法师的传送技能,当然这是有代价的,充能消耗之后只能通过铁匠修理和赫拉迪克方块配方(武器+符文9号“欧特”+任意碎裂宝石)进行修复。以金币计算的话每次传送需要消耗2200左右金币,可以说是非常昂贵的道具了。

游民星空

刷传送仗一般在普通第三幕刷,有一个小技巧:尽量在24级之前去刷,因为带充能(聚气)传送词条的武器最低也要24级,此时由于等级不够,你看见的传送仗肯定是红色背景的,可以大量减少搜寻时间。

刷商店需要钱,这里提供一个利用碎裂宝石赚钱的方法:

在商店购买(打的时候注意捡)价格较低的蓝色法杖/权杖等可能带有角色技能的装备。

游民星空

使用3碎裂宝石+蓝色装备生成同种蓝色装备的方式,制作带有死灵、法师、圣骑士职业技能的蓝色武器。这些武器通常能在商店卖出不错的价格。

游民星空

接着是符文之语,游戏中我们可以通过将符文按照固定顺序镶嵌进特定的带孔白色装备(通常称它们为底材)来制作符文之语,制成的符文之语除了带有符文本身的效果、底材的基础属性外,还会额外附带一些强大的属性。

基础的符文可以通过击杀女伯爵获得,这一精英位于黑色荒地遗忘之塔的第五层,在单人难度每次击杀几乎都会给我们符文,不同难度掉落的符文也不一样:

普通难度: 最高8号 拉尔

噩梦难度:最高18号 科(16号以上几率很低)

地狱难度:最高28号 罗(24号以上几率很低)

符文之语需要的底材为白色装备,如果是给雇佣兵用的话,无形的属性会更好一些,原因是无形的底材会在基础的攻击/防御上超过正常底材,装备的要求也更低一些,当然代价就是这些装备不能通过修理来回复耐久,不过雇佣兵身上的装备是不会消耗耐久的,所以同种底材无形优先。

每一幕通关之后的牛场都是刷底材的好去处,牛场相关知识见后文。

接下来就是具体的装备配置了,作为一个法系职业,纯召的装备遵循优先技能,其次抗性,之后施法的顺序。

初期配置

开荒初期我们的装备比较缺乏,但死灵在开荒阶段表现优秀,下面给出可以让你通关地狱的装备参考。

头部:

游民星空

符文之语“知识”,底材为不限类型的二孔头,配方为【9号“欧特”+12号“索尔”】

全技能、电抗、杀怪回蓝(EK)都是死灵喜欢的词条,不过做知识需要12号,第一个12号一般给佣兵做眼光,第二个才做知识。

衣服:

游民星空

符文之语“隐秘”,底材为不限类型的二孔衣服,配方为【7号“塔尔”+5号“爱斯“】

高速施法(FCR)、法力回复这两个词条对身为法系的纯召帮助很大,25高跑能提高死灵紧缺的机动性,这件符文之语可以穿到通关地狱(或者是刷到更好的装备)。

普通难度其他的符文之语都可以不做,但隐秘最好优先做出来,刷女伯爵可以获得5号和7号,2孔衣服可以在商店买到。

武器:

游民星空

前文提到的技能法杖,或者符文之语“精神”,底材通常为4孔的水晶剑/阔剑/长剑,配方为【7号“塔尔”+10号“书尔”+9号“欧特”+11号“安姆”】

单纯讲究伤害,精神对死灵的提升并没有3骷髅3精通的法杖强,但这一装备还提供了高速施法(FCR)、活力(体力)、法力值等法系需求的词条,在综合性上会更强一些。

这一符文之语还能制作一个盾牌版本,但死灵能拿的4孔盾是统治者大盾,这个底材要到地狱才能出,而且需求156点力量,所以前期不考虑。

盾牌:死灵的专属头骨类副手,只要是加上文提到的核心类技能就行(骷髅、骷髅精通、尸爆这三个技能优先)

副手:前文提及的充能(聚气)传送仗。

腰带:任意+3排腰带,力量需求越低越好。

项链/手套/戒指:带有的抗性总和越高越好,单抗按照闪电>火焰>冰霜>毒素的顺序。

鞋子:优先选择+更快跑速/步行的鞋子,纯召机动性很差大部分时间都靠走。地狱难度一切以抗性优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