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纯召流死灵法师入门指南 死灵法师出装加点与开荒心得

2021-09-25 16:37:2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明彻玉玦弦未鸣 我要投稿

第7页:升级区域/怪物

展开

升级区域/怪物

由于机动性不强,纯召一般不会采用大部分职业选择的击杀第五幕最终BOSS巴尔(俗称KB,巴尔BOSS战前会召唤5波精英,给的经验非常多)来练级,而是会选择击杀固定精英和刷牛场的方式练级。

固定精英:矫正者与皮叔

游民星空

矫正者是A5第一个传送点冰冻高地往上走后固定会遇见的一组精英,因为距离传送点非常近,比较适合死灵这种没有机动性的职业刷。

游民星空

打完矫正者之后还可以往回走,下面就是督军山克和他的部队,这里打起来会麻烦一点,因为对方的小弟也很多,但尸爆很爽,所以值得。

游民星空

在完成第五幕任务拯救安雅后,她会给你开启一道传送门,通完尼拉赛克的神庙。

游民星空

进门之后会先看见一地尸体,可以利用它们来快速召唤骷髅。

游民星空

在往前走,就会碰见暴躁外皮了,一般打完它就走,不进下一层。一般把这种行为称作KP。

纯刷精英可以按照KP,冰冷之原先矫正者后督军山克的顺序进行,战网建房间比较麻烦,所以尽量在一个房间多刷怪。

牛场

在完成A1支线任务后石块旷野通完崔斯特姆的传送门会永久打开,我们可以进入其中,在左上角怀特的尸体处找到怀特之腿。

游民星空

在击杀对应难度的巴尔之后,把怀特的腿和回城书放入赫拉迪姆魔盒进行转换,就可以开启奶牛关的大门了。

游民星空

奶牛关里自然全是奶牛了,这里除了练级外还可以掉落游戏中所有符文之语底材和所有符文,死灵的尸爆很适合在这里进行战斗。

需要注意的是,原版的牛场在击杀奶牛王之后就无法开启了,不过重置版修改了这一设定,可以无限杀牛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