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纯召流死灵法师入门指南 死灵法师出装加点与开荒心得

2021-09-25 16:37:2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明彻玉玦弦未鸣 我要投稿

第5页:装备选择-后期配置

展开

后期配置

一般来说大部分死灵在有了谜团之后都不会继续走纯召路线,而是转去炸牛或者走毒系路线,不过既然我们是介绍纯召,就只提一下纯召后期的装备选择。

头盔:谐角之冠/黄色+2技能死灵头,带施法和抗性的最好,打孔镶嵌暗金减火抗珠宝

衣服:

游民星空

符文之语“谜团”(俗称TP+)底材可以选择3孔法师铠甲/灰幕寿衣/古龙皮/执政官铠甲等,按个人审美来选择,配方为【31号“乔”+6号“伊司”+30号“贝”】。TP+会根据你的等级给你带来大量的力量,所以通常这时需要洗点,力量仅加到可以拿起谜团和其他装备,很多时候甚至可以不加

武器:

游民星空

符文之语“野兽”,底材可以选择5孔斧头或者锤,配方为【30号“贝”+3号+“特尔”+22号“乌姆”+23号“马尔”+17号“卢姆”】

带野兽虽然会损失一些技能等级,但这它自带的狂热光环可以让小弟们伤害、攻速、攻击准确率获得大幅提升,比单纯的技能提升要高得多。

副手:

游民星空

符文之语“战争召唤”,底材为五孔的单手武器,配方为【11号“安姆”+ 8号“拉尔”+ 23号“马尔” +24号“伊思特” + 27号“欧姆”】。

战争召唤可以让死灵获得野蛮人的战斗体制(战斗号令)和战斗指挥,战斗指挥释放后可以提升自身1级技能等级,战斗体制释放后可以提升额外的血量/耐力/法力上限,以6级为例可以提升这些属性50%,战斗指挥对小弟们同样生效。

盾牌:根据抗性考虑,抗性不足选侏儒+施法戒,抗性充足选精神盾。

腰带:蜘蛛之网

手套:塔格奥之爪

鞋子:考虑刷装备选战旅,否则选骨髓行走

戒指:一颗乔丹之石/布尔凯索的婚戒,另外一颗选+10%施法的戒指

项链:马拉(暗金项链,提供2技能30全抗)或者是配合侏儒的手工项链,要求+2死灵技能/+3召唤技能,同时施法速度提升最少要有13%。

物品栏护身符:如果是战网的话,可以通过交易方式拿到+3死灵法师技能的地狱火炬和+1召唤类技能的大护身符,属性不太好的那种通常不贵,但是可以带来巨大提升。毁灭小护身符则通常都比较贵,不强求。后期为了最大化伤害,通常会带+1召唤技能的超大护身符(这种叫+1召唤GC)

档位:由于谜团提供了传送技能,我们需要堆积快速施法到63%以上,这样可以做到比较流畅的释放传送。蜘蛛之网和塔格奥之爪已经提供了40%,我们还需要额外堆23%

带精神盾的话最少也能获取额外25%,此时戒指和项链可以选乔丹+马拉。

不带精神盾需要在项链和戒指找补23%施法,建议带一个10%施法戒指,项链选择手工施法项链(配方为普通项链+8号符文+完美紫宝石+珠宝,建议用高级人物赌项链制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