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纯召流死灵法师入门指南 死灵法师出装加点与开荒心得

2021-09-25 16:37:2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明彻玉玦弦未鸣 我要投稿

第8页:后期MF场景

展开

后期MF场景

由于机动性的缘故,纯召死灵的刷图效率不高,虽然几乎所有图都能打,但打的太慢也不行,所以如果你不准备练一个法师刷装备的话,建议用纯召刷牛场和地穴。

牛场前面已经提过了,这里说一下地穴在哪和为什么刷地穴。

游民星空

地穴(深坑)位于泰摩高地,可以从外侧回廊传送点往回沿着道路走来寻找。

游民星空

地穴的怪物只有沉沦魔、骷髅、罗格三种,密度较大实力很弱,对死灵来说造成威胁。几乎没有威胁。

游民星空

刷地穴的原因除了安全外,还在于它的场景等级为85,可以掉落游戏中几乎所有你需要的装备和符文,第二层还有一个固定箱子,每次来还可以体验一下开箱的快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