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纯召流死灵法师入门指南 死灵法师出装加点与开荒心得

2021-09-25 16:37:2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明彻玉玦弦未鸣 我要投稿

第6页:佣兵和装备选择

展开

佣兵和装备选择

纯召的佣兵选择非常固定,普通难度选第二幕进攻佣兵(光环为额外准确),噩梦第二幕之后换成噩梦难度的进攻枪兵(光环为额外伤害)。

到了噩梦之后进攻米山可以提供力量光环,这个光环可以大幅增加小弟们的伤害,而且到了噩梦和地狱之后骷髅会得到难度补正,坦度提升,所以你会发现纯召噩梦通关甚至比普通都轻松。

一、武器

野蛮长柄——眼光(洞察)符文之语——无限符文之语

米山一般拿长柄类武器,前期时推荐用下图所示的【野蛮】长柄武器。

游民星空

这类武器制作需要赫拉迪克方块,配方为波形刃+腰带+钻石+长棍 合成之后可以得到固定带有野蛮前缀的长柄武器,表现在具体词缀上就是固定带有一个极高+伤害%的长柄武器。

这类武器制作时随机生成,有可能是普通级别也可能是扩展级别,米山最低也要19级才能拿上普通的野蛮长柄,而扩展级别的野蛮长柄米山能带上的时候我们往往都刷出眼光了。

游民星空

有了4孔长柄武器底材之后,就可以着手制作符文之语眼光(洞察)了,这符文之语对米山和死灵来说都是质变,对米山来说眼光(洞察)提供的致命攻击(亚马逊技能,效果为一定概率攻击造成双倍伤害,1级几率16%,6级几率46%)和额外强化伤害能让他的对单伤害达到峰值,对死灵来说这眼光(洞察)提供的冥思光环(圣骑士技能,17级提升法力回复700%)可以大幅提升回蓝速度,让死灵可以一直尸爆一直爽了。

眼光(洞察)的配方为【8号“拉尔”+3号“特尔”+7号“塔尔”+12号“索尔”】,开荒时和知识都需要12号,优先眼光。

根据底材的不同,眼光(洞察)符文之语的伤害也不同,这一符文之语很“便宜”,只需要刷噩梦女伯爵就可以轻松凑齐,所以对纯召来说,开荒阶段有很长一段时间米山的武器都会是它,区别在于底材,能有扩展级底材的眼光就已经足够通关地狱了,后期的精英底材有的对等级要求较高有的对力量/敏捷要求较高。

需要注意的是,纯召不太看重眼光(洞察)的冥思光环的等级,更看重致命攻击等级,毕竟米山才是我们的大哥,所以当你获得好底材而又制作出了变量特别差的眼光(洞察)时,可以用15号“海尔”+1回城卷轴的魔盒配方把孔内的符文洗掉重新镶嵌。

天然4孔的底材比较难找,所以一般我们都是用赫拉迪克方块公式打孔或者任务打孔来获取4孔底材。

公式打孔指的是【8号“拉尔”+ 11号“安姆”+ 1 完美紫宝石 + 普通武器 = 同类型带孔武器】这一公式,这一方法可以不限次使用,但不能对有词缀白色装备(超强、损坏、劣质)使用。

任务打孔指的是完成第五幕支线拯救野蛮人任务后,在拉苏处可以给装备打孔,这一方法可以给超强装备打孔,但打出来的孔固定是物品最大数量,所以要做眼光的话一般都是前期拿普通底材去打孔,扩展和精英底材要么天然4孔要么公式打孔。

游民星空

符文之语“无限”配方【30号“贝”+23号“马尔”+30号“贝”+24号“伊思特”】是后期米山彩虹考虑携带会带的武器,相比眼光(洞察)它的基础伤害更高,还有CB词缀,最重要的是自带的定罪(审判)光环,这是圣骑士的技能,可以让附近怪物的防御力和抗性大幅度下降(12级减少怪物83%防御和85%全抗),减少防御可以让骷髅和佣兵更容易击中敌人,减少抗性则可以显著提升死灵的尸爆伤害。

前期过渡头盔/衣服

虽然按shift+腰带对应位置可以给米山喝药,但开荒期米山还是有可能会死,这里给出可以提升米山生存率的两个赫拉迪克方块公式。

游民星空

吸血头盔:【8号“拉尔”+ 1 完红紫宝石 + 头盔 = 自带吸血和生命值词缀的头盔】

游民星空

吸血衣服:【10号“图尔”+ 1 完红宝石 + 圣殿骑士铠 = 自带吸血和生命值词缀的铠甲】

注意头盔和衣服都必须是上图所示的物品种类,其他类型的装备无法使用这一公式。

有了吸血之后,米山就可以在攻击怪物的时候为自己回复生命值,从而提升自己的安全性。

头盔

吸血头——盗贼王冠/岩石制动器/吸血鬼的凝视/塔拉夏头等过渡暗金——安达利尔的面貌——鳗鱼头

纯召死灵米山的头盔部位一般都要承担提供偷取生命词缀的功能,除了前文提到过的吸血头外,还有一些不错的暗金装备可以用来过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面三张图片给出的是前期死灵米山过渡用的几件暗金,它们要么有着不错的减伤效果,要么有着吸血和攻速。

游民星空

如果你想要更强的BOSS击杀效率,也可以给米山带威廉的威容,它可以让米山获得35%CB,这样就算米没有大笨兽也能效率杀BOSS了——当然,这样一来米山的安全性就会降低了。

游民星空

塔拉夏套装的头部也是可选项目之一。

游民星空

安达莉尔的的仪容(俗称安头)是纯召米山的终极配置之一,有攻速有吸血有生命有力量还有技能提升(可以提升米山的光环和戳刺等级),唯一的缺点就是-30%火抗,但也可以通过调整其他部位的装备或者是镶嵌符文来解决。

红白鳗鱼头

游民星空

这个道具分为三个红白珠(带有+15%攻速+40%伤害的珠宝*3)和珠宝匠的鳗鱼头(自带3孔和吸血词缀的蓝色头冠)组成,放在这里就是给大家看看,正常刷的话属于有生之年系列。

衣服

吸血衣——符文之语“背信”——符文之语“刚毅”(坚定)

游民星空

背信(背叛)的配方如上图所示,底材推荐选精英级别的3孔盔甲,除了20号外都可以在噩梦女伯爵处获取。它提供的攻速可以让米山打出更多的输出,5%概率触发的能量消解是刺客的技能,触发后可以提升米山的元素抗性和能量抗性(15级能量消解触发后提升60抗性和15%物理抗性)

游民星空

刚毅是纯召米山的终极配置,配方见上图,底材尽量用无形精英级别。相比背信,刚毅的有更高的伤害全抗防御,还能在米山挨打时20%几率触发寒冰装甲,这是法师的技能,15级可以提升米山100%的防御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